close

 ~ 加小健檢 ~

 

2013.11.22 - 小健檢.JPG

 

絨哥 剛結紮時 體重一度 一路狂飆(九月份3.03

 

在絨媽我 完全沒有 控制的情況下 牠竟然莫名其妙 瘦了 

 

絨哥果然 很注重外表(自行體重控管)

 

2013.11.22 - 小健檢 (2).JPG

  

這次的 小健檢 一件驚喜 一件錯愕(應該說有緣吧)

 

先說驚喜吧  

 

絨哥 腳底問題 早已經不再是 問題了 

 

因為 絨媽我 徹底地解決了 雖然很辛苦 也很花費 但真的很值得 

 

這次腳底 一個繭 & 膿包 全都沒有 只留下以往的 舊傷沒毛痕跡

 

這全都要 歸功於 百慕達牧草 這效果 真是太美妙了 

 

抱起絨哥 開心旋轉著(小邱一定看出我的興奮)

 

雷克斯 天生問題 解決後 原來是一件 這麼開心的事情  

 

2013.11.22 - 小健檢 (1).jpg

 

驚喜說完 該說錯愕了 其實 應該要說 我們有緣

 

老朋友們 鐵定知道 絨媽我曾經 很討厭剛果 某位醫生 

 

他總是不斷的 告訴我 絨哥這種品種 體重要控制在 2.5公斤 

 

為了這件事 絨媽我一度排斥 剛果 只因為 這個醫生

 

(我就是不喜歡人家說我兒子胖)

 

後來甚至 直接預約 換掉醫生

 

之後的 喬醫生 絨媽我 也相當滿意 因為我們有 共同的話題 

 

那就是 個性完全一樣的 雷克斯(喬醫生養了10年雷克斯)

 

就在絨媽我 已經淡忘當年 那個 討人厭的醫生時

 

就在這次 健檢當天 絨媽我得到了 夭壽的證實(之前只是懷疑)

 

獴加細心貼心的 小邱醫生說了一句 絨媽我 晴天霹靂

 

五、六年前 在剛果時 絨哥 都是我在看的呀

 

我的天娜 你就是那個當年 絨媽我討厭的醫生 

 

當下 絨媽我 很俗辣的 並沒有告訴他 我在部落格 罵他罵的要屎  

 

小邱醫生 我們好有緣唷  (俗辣的示好)

 

102.11.19.jpg

 

這次的 小健檢 如照片上 全都過關了

 

小邱醫生說 一般這個年紀 他會建議 半年就要 大健檢一次

 

但還是要 依每隻的 身體狀況 而定

 

就絨哥阿伯來說 一年一次大健檢 半年一次小健檢 就足夠了 

 

絨哥的身體狀況 小邱醫生稱讚的呢 

 

除了 趴尿問題 依舊是無解之外 小邱有幫忙 把打結的毛 剃掉了

 

絨哥阿伯 咱們繼續 快樂奔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絨哥 小健檢 獴獴加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