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絨媽愛血拚

 

對於 絨哥的腫瘤 絨媽我選擇 不做任何治療

 

絨媽我只做 讓絨哥 開心快樂的事 

 

既然 要讓牠開心快樂 那採購就變成 必須要做的事了

 

生活必需品105.4.JPG

 

絨哥表示:光看照片 就讓我興奮 全都是我的 

 

照片名稱是 民生必需品 這是真的

 

就以目前來說 全都很重要 

 

生活必需品105.4 -oxbow果園.JPG

 

Oxbow 果園草 oxbow新包裝終於 是夾鏈袋式的 包裝了 

 

想當年 就是為了它們家的包裝 絨媽我買了好多好多的 密封夾呢 

 

因絨哥牙齒 成長速度的問題 小邱建議更換 果園草

 

這是 年紀大的兔寶寶 都會面臨到的問題

 

既然要做更換 那就先從 絨哥從小吃到大的品牌 先來做測試

 

果園草真的好細 因絨哥 並不是不吃提摩西 所以才更換果園

 

所以絨哥目前 還在慢慢適應中 

 

生活必需品105.4 -wooly七草.JPG

 

Wooly 七草 它的成份部份是用 中藥草 所製成條狀物

 

就以目前 絨哥的狀況來說 絨媽我覺得 它是聖品 

 

長年關注我們母子的就一定會知道

 

絨媽我有 多愛買中藥草 

 

生活必需品105.4 -wooly車前草.JPG

 

Wooly 車前草 中藥草之一 它被製作成脆脆的 絨哥相當喜歡

 

車前草 清熱解毒 光是這一點就是 絨哥目前 最需要的 

 

後續 絨媽我會 繼續採購

 

生活必需品105.4- wooly綜合包.JPG

 

Wooly 綜合包 內容物大多是中藥草 所以也是 值得持續購買的一包

 

生活必需品105.4 -絨哥兒時點心.JPG

 

絨哥兒時的小點心 這一包可說是 絨哥最滿意的吧 

 

9 年前 絨哥一個禮拜 就長胖 100 公克 

 

當時 連醫生都笑說 果然是成長期 這一包 可是功臣之一呢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它

 

生活必需品105.4 -草磚.JPG

 

這一次的草磚 除了這一種的之外 還買了 Kaytee 的草磚

 

絨哥現在 每天都開心的 啃著草磚 飯都不好好吃了

 

嘖嘖嘖 

 

點心時刻-105.4.JPG

 

絨哥的點心盤

 

有時是 大遠百的有機青菜 每天有 像這樣的小點心

 

絨媽我希望 最後的絨哥 會只記得這些 讓牠開心的事  帶著滿滿的愛 離開

 

除了基本的吃 陪伴更不能少 天氣熱了 我們母子時常 一起趴磁磚 看電視

 

這是我們母子 每年夏天 都會一起做的事

 

今年也不會有例外 

 

2尺半大草原-105.4.JPG

 

為了保護 絨哥的小腳腳 所以 絨媽我又舖草了

 

依舊是舖 最沒有營養價值的 百慕達

 

別問我 為什麼要鋪草 請看之前的 文章

 

相關文章在這裡為什麼你是雷克斯 小兔窩

 

IRIS-尿布-105.4 (1).JPG

 

IRIS 尿布 絨媽我非常喜歡 它們家的尿布 也用了好多年 

 

因為 它真的很吸臭 雖然越做越薄 不過只要邊邊舖的好 就不會滲出去

 

以上是這次的採購名單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