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7.JPG

 

~ 10月27日絨哥老年日記 

 

絨媽我的 可愛小絨哥

 

在絨媽我 細心照料下 逐漸年老  

 

絨哥的 眼睛 已經沒有 以前來得 明亮了

 

看著牠的眼睛 總讓絨媽我覺得 濛濛的

 

原本 粉嫩嫩的耳朵 現在 也粉嫩但參雜著 白白的

 

大致上 所有的一切 體檢都過關

 

但是

 

只有絨媽 我懂得 牠真的 不一樣了

 

唯一不變的 只剩下 絨媽我對牠 無止盡的愛 噁心慘了我      

2013.10.27 (1).JPG

   

噓~ 今天下午 偷偷開燈偷拍 絨哥一野放 就一路衝進 絨嬤房間    

 

一個睡床上 一個睡地上 害絨媽我一個人 在客廳倒著 好寂寞唷  

 

這次 絨媽我 沒有很壞心的 戳醒牠 我有忍住

 

唉唉唉 今天也還是 很ㄍㄧㄣ的 睡姿呢  

 

牠現在呀 好奇怪唷 例如說 昨天野放時 1-2個鐘頭 都很慵懶 完全叫不起來

 

那 今天野放時 1-2個鐘頭 就會變得 很活潑 完全叫不回來

 

結論是 再也叫不動    

 

是不是 很奇怪呀 今天 應該是輪到 很慵懶了  

 

所以 絨媽我 也要慵懶了 復健的人生 真是痛苦不堪呀

 

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絨哥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