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wild sanko★化毛膏.jpg

 

10 年前 沒有兔子專用的化毛膏 當年在動物醫院 只買的到 貓用的化毛膏

 

當時 買了一條麥芽口味回家 我以為麥芽甜甜的 絨哥也許會喜歡

 

結果 跟我一路上所擔心的一模一樣 牠完全不吃 完全不肯接受 

 

這 10 年來 我們只能依靠 木瓜酵素丸

 

在絨哥 4 歲那年 2 次的換毛 全都進了醫院

 

當時 我還在想 難道 4 歲 是傳說中的 一個大關卡

 

結論當然是我想太多

 

直到這一次 腫瘤回診 小邱告訴我 化毛膏比木瓜酵素丸 效果更好

 

當然 這 10 年 老娘我可不是白混的 這一點小常識 我是知道的

 

這讓我想起當年 為了化毛膏 我差點打家暴專線 

 

一個女人被一隻兔子攻擊 登上新聞 肯定會笑到中風 我的面子可掛不住 

 

可是想想 絨哥現在換毛期 而且牠現在也老了 攻擊 也許不會痛了

 

所以 絨媽我拚了!

 

誰知道 買了兔子專用的化毛膏 絨哥一整個興奮的 有點誇張

 

牠完全把化毛膏 當成點心了 吃不夠還會咬籠子

 

是說我的確開心到 想要開門去裸奔 

 

但是

 

化毛膏吃太多 絨哥 鐵定會拉軟便的

 

總之 廢話一大堆 就是夭壽開心 我兒子 10 歲了 終於敢吃化毛膏了 

 

(為了一條貴的誇張的化毛膏,寫了一大串,就知道我真的是有多想裸奔了吧!

 

OXBOW★草粉.JPG

 

這一包啊 可說是兔寶寶的救命食品 當然 價錢也是很給它機車

 

以前我總以為 這種鬼東西 根本不會出現在我家

 

誰知道 它奶奶的 我還是買了 因為 真的有必要 

 

因為骨刺的壓迫 導致行動上的不便 這當然也包括了 牠痛 牠很不舒服

 

這些我都懂 所以我也告訴了小邱 給我消炎止痛 我不想再看牠瘦下去了

 

所以 這次長達 7 天 7 夜的藥 就是止痛以及腸胃藥

 

腸胃藥 是因為看牠剛好在換毛 所以一起開了

 

止痛藥 才是這次餵藥的重點 

 

當時 我以為 牠想掛點了 

 

買這一包 就是為了當時 完全不喝水 飯吃沒幾口 所做的最壞準備

 

現在 因為吃了藥 所以 吃的量已增加很多了 

 

(說到這,我又想開門裸奔了)

 

106年★A菜.JPG

 

老娘我現在 已經不管菜到底有多貴 買就對了

 

因為絨哥牠目前 喝水的量 還是不太穩定

 

所以只好 用青菜 或是 中藥草 來補充不足的水份

 

(他媽的 別再跟我說兔子很好養 哪裡好養了 什麼都是錢 又沒有健保

 

中藥草其實不錯 我也為了中藥草 特地掛了中醫醫生 他告訴我 可以排毒

 

就買來餵吧 腫瘤的毒素 加減可以排出

 

好在 絨哥自己也很愛吃 中藥草 

 

點心.JPG

 

保健食品 這不用多說 肯定是基本款

 

年紀大了 沒有個一兩樣保健食品 是要怎麼在這個社會上走跳辣

 

最近 保健食品的上面 我都會灑一點草粉 讓牠習慣一下 這個味道

 

以免 萬一 如果 哪天 真的有需要時 牠的接受度 也許會高一點點吧

 

分隔線 (151).gif

 

來囉 再來就是不好養的兔子囉 絨哥 

 

106.03.09❤絨哥 (1).JPG

 

106.03.09❤絨哥 (6).JPG

 

106.03.09❤絨哥 (7).JPG

 

106.03.09❤絨哥 (3).JPG

 

106.03.09❤絨哥 (5).JPG

 

106.03.09❤絨哥 (2).JPG

 

106.03.09❤絨哥 (4).JPG

 

我兒子 是不是超級夭壽 可愛的 你們都不用說 這些我都懂辣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