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絨哥蹦蹦跳~


 


上禮拜日絨媽與絨舅帶著絨哥去了一趟台北愛兔協會所舉辦的活


動!雖然絨媽我並不是愛兔人士,但是聽到凱琳小妞說他有在現


場擺攤,而且~~兔寶到現場可以免費領取一盆小麥草,就為了


這兩點~~絨媽與絨舅就帶著胖絨出動了!!



 


絨哥身上這件是凱琳小妞現場賣的手做洋裝,基於凱琳與絨媽都


是愛幫兔寶變裝的人士,所以一定要讓絨哥來試穿一下的啊


 


絨哥一穿上後~~~絨媽與凱琳兩人~~~完全笑翻了!!


 


 


絨媽:香腸!好像香腸哦~


 


凱琳:哇賽!絨哥真的是胖呢


 


結果這件絨哥穿起來像香腸的衣服,絨媽我買了絨哥今年過年


可以大變裝了有嚕比麻麻的手做衣服以及凱琳的手做衣服這下


絨媽我過年期間可有得忙了


 


P.S 絨媽親愛的朋友們~~大過年的來我家玩、不能說我兒子胖哦


也不准在我幫絨哥穿裙子的時候笑牠娘!更不可以在絨哥面前


取笑牠!〔只有我才可以笑牠〕我相信你們都看得懂中文嘿~



 




 


活動的旁邊就有一小塊草地!絨媽我當然要放絨哥下來跑一跑


啊!  



 


絨哥:觀察中.....


 



〔非常的謹慎







絨哥:觀察中.....


 



〔有夠謹慎




絨哥:觀察中.....


 



〔我幫你觀察過了 很安全別再觀察了




絨哥:預備備.....


 



〔哦哦哦~屁屁終於離地了





 


絨哥:衝啊~~~~


 


〔衝啊~~~~


 





最後在回家之前,一定要來張母子合照絨媽某次在整理電腦資


料時才發現到~~天啊~~整台電腦幾乎都是絨哥的照片!這也


就算了,為啥我們母子倆的合照少到不超過20張這~~這怎


麼行辣以後我一定要多跟我兒子合照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