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變態媽媽~


 


這標題下的真的好貼切沒錯~絨媽我就是那個變態的媽媽


 


絨媽是個愛狗人士,從以前就一直想養一隻哈士奇,可是~絨嬤堅決


反對!之後~無意間養了絨哥!絨媽把所有養狗的心思都寄託在絨哥


這傢伙身上了!


 


項圈!!這就是絨媽我莫名的執著~


 



其實~絨媽我並不是愛兔人士,絨媽我只愛我自己"順眼"的兔寶,


其它的兔寶~~與我無關!別再叫我加入愛兔人士了,如果是要加入


愛狗人士我可以考慮!......這樣會太冷血嗎自己養兔寶還說這種


話,可是絨媽我真的就是這個死個性!


 



以下是絨媽幫絨哥戴項鍊的故事,若覺得絨媽我是在虐兔,那你大可關閉視窗!……那就表示絨媽我寵愛絨哥的方式與你不同!


 




 


這一段是從絨媽項鍊上截下來的,因為戴起來太長了!把它留下來哪


天絨哥胖了還可以幫絨哥接上去!





 


絨哥戴了項圈後~~只看的到那個小牌子,其它的部分被上下肉肉包


圍住了,如果脖子不伸長根本就看不到鍊子不過沒關係~絨媽我還


是看的到~




 


這~就是我們的母子對鍊怕絨哥過敏不舒服,還特地買純銀的,能


跟絨哥一起帶母子對鍊,感覺~~真的很好


 





 


寫得很健康,吃的效果就不得而知了反正當媽媽的我~就只能從這點小


東西來安慰自己"絨哥吃了之後 一定會更加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