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絨哥成長日記~


 


絨哥呆在外出籠裡,絨哥又去哪玩了呢


 


絨哥的指甲如果再不剪的話,肯定會是兔界裡的殭屍了,所以無


能為力的絨媽只好帶著胖絨去趟醫院剪剪指甲囉



 


絨媽下了班到了醫院~美女醫生一見到絨哥開心極了,因為太久


沒見到面了,美女醫生馬上抱起絨哥摸摸頭『邊摸著絨哥的頭邊


說著絨哥~你還是這麼好摸誰知道這一抱被美女醫生發現了


絨哥不可告人的秘密~~~沒錯!絨哥的確是又胖了馬上被抓


去量了體重,這時的絨媽只能在旁無奈的傻笑蝦米~2.9公斤


美女醫生問了問絨媽"這位媽媽你有認真的幫你兒子減肥嗎?!


難道你不知道小動物太胖對牠們不好嗎?!"我知道我懂~我都


知道~可是我也無能為力啊!反正夏天要到了,牠會自動瘦下來


的,沒關係辣~而且家裡有個疼孫的阿嬤我能怎麼辦?!我也很


無奈啊~~~



 


這次的剪指甲醫院行~當媽的我被醫生念到不行,而絨哥還是那


副快嚇死又很生氣的模樣!


 


檢查結果~牙齒、耳朵、腸胃、一切都OK唯一不OK的就是絨哥


的體重,這次的健檢,並沒有量體溫,因為絨哥在檢查牙齒的時


候就已經非常非常的生氣出手打人了好家在美女醫生閃得快!


不然一定是被打的正著,看到動手的絨哥,絨媽我可是馬上二話


不說把絨哥抓來彈耳朵教訓了一頓!歹勢~絨媽我會好好回家管


教兒子的





 


不管今天絨媽我多晚回到家,家裡一個會有一個是清醒的睜大雙


眼看著絨媽進房門,那就是~~~我可愛的兒子



 


而且每當凌晨回到家時,絨哥看到絨媽的第一號表情~絕對是這


個模樣



 


絨哥:回來辣~那摸摸我的頭吧




 


只要摸摸絨哥的頭,絨哥就會一臉陶醉的哩





停下來不摸頭頭後的一臉癡呆表情





再摸下去的二號表情




 


這是一直摸到最後的可愛表情~~~


 


不能再摸下去了,該是去洗澡的時候了


 



*明天就是偉大的母親節祝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兒子~你也給我乖一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