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絨哥成長日記~


 


喝完喜酒的絨媽回到家看到的就是這個


 


其實絨哥一直都有腳底長繭的問題,這也一直都是絨媽的煩惱


之一,我懂絨哥之前真的是有些胖,所以會造成腳底的負擔這


是在所難免,但是~~~絨哥是真的瘦了,大家看到絨哥都說瘦


了,屁屁也小了,到處都摸的到骨頭了,可是腳底的繭並沒有


自然的痊癒,反而有嚴重的趨勢,昨晚看到時還有流一點點的


血,絨媽我這下可真的不懂了,醫生~~~你總是口口聲聲要我


幫絨哥減肥不要讓牠太胖,對牠的腳會是種負擔,為了絨哥的


健康,我努力的做到了!可是為什麼腳底的繭並沒有好呢?!


為什麼還越來越嚴重?!這真的只是體重的關係嗎?!籠


子?!我真的不是用鐵籠啊?!兔寶專用的3000元大兔籠,這


難道也是造成腳底長繭的問題?!你說那是兔寶自己站姿的問


題!你知道嗎?!醫生!當你這句話說出後,那~~~我到底該


怎麼辦?!


 


絨哥用的兔籠是有一、二樓的透天厝,這幾天絨媽只要一有空


就反覆的想到底要不要拆掉二樓,如果沒有了二樓絨哥腳底的


繭會不會好一點?!至少跳上跳下的動作減少了,對腳來說應


該也會減少一些磨擦,可是沒有了二樓那絨哥會不會不習


慣?!當初就是為了它是一、二樓的大兔籠絨媽我才買的耶!


那拆了不就失去當初買的意義了!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呢?!




這就是昨晚有點小流血的繭,絨媽我~~~其實真的很擔心!聽


說嚴重的繭是要開刀的,可是~~~萬一真的就像醫生說的是絨


哥自己站姿的問題,就算真的到了要面臨開刀,也絕不會是根


治的方法!


 


絨媽想~~~也許真的是絨哥自己站姿的問題,不然繭怎麼長的


幾乎都在邊邊呢?!





 


如果真的是絨哥站姿的問題的話!更麻煩的問題又來了~~~


又該如何教導絨哥正確的站姿哩?!


 



 


 


這陣子絨媽對奇摩的不滿已經快到極限了,奇摩有太多的限制


有太多不合理的要求,雖然奇摩部落格是個不用花費就可以隨


意使用的地方,但是因為系統常不穩定,這點就讓絨媽我真的


要抓狂了,不過是設個版型就讓我搞一整個下午,啊~~~不就


剛好我當天很閒可以跟你慢慢耗哩!


 


其實絨媽早早就在別的網站有架設部落格了,那是以防萬一的


秘密"所在",為什麼說是祕密呢?!因為該設定的都設定好


了,只是還沒對外開放,原因就是奇摩部落格裡有太多太多的


回憶,大家都在這裡,這點絨媽我真的真的會捨不得,而且又


有一大堆東西要搬,光想到就覺得我整個都累了~~~


 


奇摩!我在此嚴重的聲明!拜託你們一下,系統可以在穩定一點


嗎?!還有你這樣時常改來改去、變來變去,對我來說是很大


的困擾!再這樣下去~~~我要集合我的好友們一起大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