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絨哥成長日記~


 


絨哥:今天是最愛欺負我的舅舅生日12點還沒過,那只好祝


你生日快樂辣~~還有別再打著陪我玩的名義欺負我了


在家裡可是老大呢你看不出來嗎?!給我放尊重點哦~


 


絨媽:因為絨媽跟絨哥舅舅生日差沒幾天,所以姊弟倆最近在


密集的過生日【大吃大喝是必須的回到家有時都很晚了,


所以也沒啥力氣陪絨哥說說話,頂多就是放出來幫牠洗洗籠


子,洗完籠子後再叫回去吃飯飯,日子就這麼過了幾天,絨哥


顯然已經也不太想理絨媽了,不過絨哥別這樣咩~~人家生


日到下禮拜三就算正式過完了,到時候再好好的陪你嘿~~




 


絨哥:我都不想說你了,現在都幾點了你才回來,你不知道你


還有ㄧ大堆的事情要做嗎?!


 


【出來嫌晃中……


 


絨媽:好噁哦~~~絨哥你不要亂尿尿辣~~~~


 


【洗籠子中的歹命女……


 


絨嬤:現在才回來,這麼晚了洗籠子會吵到別人的!


@#$#^#$&^%....


 


【碎念中……




 


絨哥最近被絨媽進補的好像有點過了頭之前因為買到爛草草


的關係,所以導致絨哥整個瘦身成功,不過沒關係!因為絨媽


唯一的專長就是養胖小動物為了瘦身成功的絨哥,絨媽可是


買了無數的法寶呢!


 


為了瘦身成功的絨哥!絨媽慷慨的買了兔寶專用的小零食【一


吃太多不好辣!和兩包小動物維他野梅球【吃保護眼


睛,強化骨骼,增強抗氧化力因為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及維


他命,所以就這兩樣法寶,絨哥很快的就又恢復到肥嘟嘟的狀


態了!


 


就絨媽的觀察發現~~~~以往一個月吃兩大包提摩西的絨


哥,竟然在這半各月的時間,兩大包竟然已經只剩下1/2了


天啊~~是因為吃維他命的關係嗎所以導致絨哥整個胃


口大開了嗎這次吃草草的速度有給它快一些哦!看來絨媽可


能幫絨哥進補有點過了頭了,要克制真的要克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