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4日絨哥成長日記~


 


算一算絨哥這小傢伙剪指甲的日子又來臨了【也難怪絨媽最近


被家暴的特別嚴重】絨哥不知道是營養太好還是怎樣,指甲長


得超快【果然是絨媽養的……一模一樣完全沒辦法和絨媽


二舅媽家的豆花一樣,兩個月剪一次也OK,絨哥如果兩個月剪


一次的話,血管會長的超長那就算了,而且抓人會痛到噴



 


至於絨哥為什麼要抓絨媽呢因為絨哥有個犯賤的媽媽,絨


媽超愛逗弄絨哥的,每次都弄得絨哥掙扎+反抗,所以被絨哥


抓傷是常有的事


 


絨媽同事:你又被家暴辣【光看手就知道


 


絨媽:是~~~~~~【別留疤就好



因為絨哥又抓傷絨媽,也提醒了絨媽一個月了該剪了,於是二


話不多說,第二天就帶著絨哥來趟醫院之旅,在醫院之旅前先


體驗一下公司之旅吧


這張照片~~~是絨媽想給絨哥摸摸頭,誰知絨哥是迫不期待的想衝出來在絨媽桌上撒野,還好絨哥畢竟是絨媽一手帶大的孩子,所以絨哥想啥絨媽一定是猜的到的


絨媽:我擋~~~還好桌上資料保住了


絨哥:可~~~惡~~~~~



絨媽同事:絨~~哥~~~你來辣~~~


 


絨哥:我來了沒錯


 


絨媽同事:我放你出來餵你吃東西!喂~~~女人!你有幫絨哥


帶吃的嗎


 


絨媽:有啊!幾顆牠狂愛的飼料


 


絨媽同事:絨哥來~~~我餵你吃你愛吃的飼料


 


絨哥:真的嗎你真是個好人啊~~~~放我出去~~~~~~~~~~





 


這張照片絨媽狂愛絨哥兩隻小手手的整各就是可愛到一個不


~~~~圓圓小小短短的~~~~~【陷入瘋狂中】


 


絨哥:這位大叔~~~你可以再快餵一點嗎我很急耶~~~


 


絨媽同事:不行!等等你吃太快卡住的話,我一定會死在這間


公司的【你媽會殺死我


 


絨媽:沒有了!你都吃完了!不可以這麼沒禮貌!


 


絨哥:真的沒有了嗎我也要來看看他手上還有沒有!


 


絨媽:說到"沒有了"這三個字,絨媽可要驕傲的說一下


們家絨哥聽的懂耶因為剛果的醫生說過飼料不能吃太多會太


胖,所以絨媽只有在騙騙絨哥時才會拿出來餵絨哥,要不就是


要帶絨哥出門才會帶幾顆,每次餵食也都不會超過10顆,所


以每次餵完沒有後,絨媽都會張開雙手讓絨哥聞聞看,讓牠確


認是真的沒有了,可能也是因為這各動作,日子久了~~~絨哥


牠也聽懂了!現在只要跟牠說沒有了,牠就會毫不留情的跳開


妳身邊【忽然感覺我好像被牠認為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絨哥:這位大叔~~~你這是再虐待小動物你知道嗎這是犯法


的行為耶!


 


絨媽同事:你被我固定住不動了耶


 


絨媽:你是白痴嗎那是因為牠在害怕!所以才不敢動!




絨媽:你這樣我看不到牠的臉辣!


 


絨媽同事:那~~~絨哥~~~我們來轉各方向吧!


 


絨哥:嗚~~~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絨媽:絨哥這次的健檢~~~健康方面都過關唯一讓絨媽比較


在意的是絨哥量體重發現絨哥牠真的瘦了!看來~~~不好好的


幫絨哥補ㄧ下是不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