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絨哥成長日記~

 

 

 

絨媽:禮拜六絨媽按照著跟剛果預約好的時間,千里迢迢帶

 

著胖子絨哥搭著捷運到了剛果,這張是凱琳在剛果門口幫絨

 

哥照的照片,至於絨媽人哩?!因為過度緊張『看醫生的人

 

明明不是我......但是就是好緊張啊.....所以躲在角角抽著

 

惱的菸中……

 

 

 

 

絨媽:絨哥這張是剛量完體重時照的,絨哥一量完體重就招

 

搖的逛起大街來了,不過不幸的是…..絨哥才逛沒多久,就

 

被絨媽我抓進去看醫生了!

 

 

 

絨哥:喂喂喂…..我還沒有開始逛耶!

 

 

 

 

 

絨哥:先生!你哪位啊你幹嘛拿著燈照我,很熱囉!你

 

有點面熟哦你想對帥氣的我幹嘛?!媽麻~你幹嘛在我後

 

面頂著我的屁屁!你推著我要幹嘛?!說~~~你們要對帥

 

氣的我幹啥?!難道長得帥也是錯嗎

 

 

 

 

絨哥:我不要我不要救兔哦~~~來人啊~~~夭壽

 

 

 

 

 

 

絨媽:絨哥嘴巴張開,給醫生看一下,不要掙扎辣!你不可

 

以動手打醫生哦!聽到沒有辣><

 

 

 

 

 

【基於絨哥有太多次動手打醫生的經驗了,所以絨媽當下超

 

級怕絨哥再度動手打醫生

 

 

 

 

 

絨哥:又來了!這個東西又不能吃,幹嘛每次都要拿這個塞

 

我嘴巴,看我的厲害~~我要把它給咬爛!哼~~~生氣

 

 

 

 

絨媽:照片上說的小兇手,其實醫生是要用那個幫絨哥嘴巴

 

張開的,可是~~~絨哥反抗的太嚴重不但嘴巴沒有張開,

 

連絨哥嘴角都受傷了當醫生跟絨媽說時,絨媽看了看還好

 

不嚴重,所以覺得還OK辣!誰要絨哥自己要掙扎!能怪誰

 

 

 

 

 

 

這次絨媽特地帶著絨哥到剛果是為了仔細檢查看看是否真的

 

需要剪牙,這一路上還好有凱琳的陪伴不然絨媽我可能會

 

昏倒在捷運站裡吧『光想到萬一要剪牙,萬一要麻醉,萬

 

絨哥撐不住麻藥的話,太多的萬一了』結果到了剛果醫生

 

看說出了讓絨媽晴天霹靂的事情~~~原來!絨哥食慾下

 

跟牙齒一點關係也沒有醫生說他看了看絨哥的牙齒發現

 

的非常好啊!完全沒有看出有牙齒太長的問題,又問了問

 

媽絨哥是否有流口水或自行磨牙的情況,絨媽說完全沒

 

有!醫生說那食慾下降就可能跟腸胃有關了,這時的絨媽才

 

驚覺到~~所謂的被誤診就是絨哥和絨媽我們囉

 

了!至少不用擔心麻醉問題了,那~~~腸胃呢?!絨哥

 

啊!你真的是我養的完全沒有錯,絨媽前陣子才看完醫生吃

 

完胃腸藥的,怎麼現在就換你了?!果然是我養的真的沒有

 

怎麼好的不學學到壞的『你確定你有好的一面可學

 

 





 

絨媽:這次到了剛果還是和上次一樣,絨哥再度被醫生嫌

 

可是醫生!我們家絨哥真的瘦到你說的體重了,真的!

 

只是牠大隻了點,身上的肥肉肉多了一點,可是牠真的瘦到

 

你上次說的體重了!

 

 

 

絨哥:媽媽媽…….快救我辣><還有叫他不要再說我胖了!

 

我這是壯看不出來嗎

 

 

 

【醫生:檢查腸胃中......媽媽跟兒子都給我閉嘴!】

 



 

 

 

絨媽:整個檢查結果就是絨哥的腸胃有些脹氣而且醫生也摸

 

到一小球東西『絨媽有點擔心不會是傳說中的毛球症吧

 

我都有乖乖餵牠吃木瓜酵素丸啊!』雖然醫生說不嚴重,

 

點藥藥就會好轉了,不過如果藥藥吃完沒有好轉的話,還

 

要再去趟醫院,從醫院回來到現在絨哥的情況好很多了,

 

少吃的量也慢慢的回來,但是為了哪天再去剛果與醫生碰

 

面,所以絨媽我這次下定決心非要幫絨哥減減肥保持一下身

 

材才行『明明就是太胖對絨哥也不好』不然每次都要聽到醫

 

生說絨哥牠太胖了這句話,醫生還說如果小動物太胖的話,

 

也會影響牠們的腸胃運作,看來~~~唉!真的是非減不可

 

了!絨哥乖~~你就保持你現在的體重吧!

 

 

 

 

 

【絨媽心中OS:可是可是......絨哥這樣就沒有小圓臉了辣

 

 



*最後感謝凱琳全程的拍攝,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