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絨哥成長日記~


 


絨哥:久不見了~~豆花兄的屁屁依然很吸引我呢


 


絨媽:絨哥啊~你真的別再追豆花了,豆花有點年紀了,會累的辣





 


絨哥:媽麻你是在拍我嗎那我先定格不動讓你先拍我英勇的帥姿好了


 


豆花:趁現在快躲起來休息一下


 


 



 


絨媽:絨哥你不可以再咬豆花了哦!


 


絨哥:我沒有!我只是用下巴磨磨牠的頭而已!





 


絨媽:上禮拜日!絨媽帶著胖子絨哥去了趟外婆家找豆花玩,這一玩可真是不得了了,兩個小傢伙久不見,一見面又來搞了一下同性戀當天絨哥真的是玩到完全不跟絨媽回家了,所以一度是絨媽自己孤單的先回家清洗絨哥的籠子,至於胖子絨哥仍留在外婆家與豆花一起玩你追我跑、你強姦我、我強姦你的變態小遊戲,直到豆花的媽麻『絨媽的二舅媽』打電話來說~~~~快把絨哥接回家吧!豆花被絨哥搞到都沒辦法好好休息了,耶這還得了啊!在絨媽要去接絨哥的這段小小路程上,絨媽已經把胖子絨哥罵了千百遍,到了現場,絨媽看到豆花已經累到趴著休息了,而絨哥還在那給我蹦蹦跳哩豆花因為有點小年紀了又加上整隻胖嘟嘟的,所以根本就經不起絨哥這樣死命的追族,當下絨媽的直覺是絨哥......你是爆走族的嗎還給我甩態不回家呢


 


這就樣絨媽與二舅媽就在外婆家裡上演了一場人兔大戰,終於抓到胖子絨哥了,當下絨媽第一個反應是......孩子!你讓你媽太累了,你.....完蛋了就這樣~~~抓回家後絨媽對著絨哥碎碎念了快10分鐘吧只見絨哥是一臉的不屑看著絨媽!我想絨哥一定覺得絨媽我很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