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8日絨哥成長日記~


 


絨媽:上禮拜日16號絨媽與凱琳相約一起帶著自家的寶貝們去芝山公園玩但是當天兵碰上天將的下場就是~~~這是哪啊以下不知名的小公園就是迷路中途發現的,因為花很美所以幫這些小傢伙們拍拍照


 


點點:見鬼了哪來的胖子啊!


 


絨哥:你麥造啊~~~~



 


絨媽:真是不好意思胖子總是走到哪就吃到哪



 


絨媽:這是點點『凱琳家的小寶貝』與胖子絨哥的第一次正面接觸



絨媽:絨哥頭上的壽星帽,是凱琳幫絨哥做的哦絨媽我可要好好的收藏,等到絨哥今年過生日後,一定要拿出來讓絨哥戴ㄧ戴



 


絨媽:絨哥的這張照片整個就是看起來好不屑哦><



 


絨媽:有沒有很好笑?!有沒有覺得超爆笑?!絨媽我可是邊拍照邊狂笑呢


 


絨哥:我想我乾脆轉型好了



絨媽:不好意思不小心把絨哥的肥肉肉給擠出來了,下次我會注意盡量不讓絨哥的肥肉肉跑出來的><



 


絨媽:說實在的,絨媽我養絨哥一年多了,第一次覺得絨哥可愛到翻過去了><原來就連兔子也是要打扮的啊



 


絨媽:人家狂愛絨哥這張照片的說整個就是小圓臉小圓臉、小短腿小短腿><



 


絨媽:不好意思讓大家ㄧ次看這麼多絨哥爆笑的照片『多話的絨媽有盡量克制了辛苦大家了,絨哥的照片ㄧ直都是絨媽的精神支柱,跟大家分享絨哥爆笑的照片,感覺真是太好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