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絨哥成長日記~


 跑的好累,媽咪叫我來喝水水~媽咪說我像是沒人管的野兔子一樣,在他桌上到處又跑又跳的!


 


 今天和媽咪一起來公司上班大家都說我長大了,變得很好動,而且也變胖許多,媽咪聽到大家都這麼說時,開心到一個不行,還一直跟大家說終於覺得我吃的多果然是有用處的


 探險時偷偷看媽咪存了多少錢(我的零食有沒有著落)媽咪說她邊存錢邊拿錢出來花,真是沒有用連存個錢都不會


 




  媽咪摸魚的時間就是我出來探險的時間,發現媽咪桌上有鏡子耶~來看一看我帥不帥氣吧!今天和媽咪一起來公司上班,等媽咪下班之後我們要一起去賣場找阿姨,請阿姨幫我修剪指甲哦!(媽咪超沒膽的不敢親自幫我修剪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