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2月8日絨哥老年日記 ~

 

以往 賣新鮮牧草的賣家 改賣一般牧草後 絨哥 有好長一段時間

 

沒吃到 新鮮牧草了

 

絨媽我覺得 買新鮮牧草 就跟一般 排毒是一樣的

 

偶爾吃個 新鮮藥草 幫助排毒 對絨哥而言 身體心理 都好囉 

 

(偶爾來一下 牠心情好的勒)

 

這一次 絨媽我買了 地瓜葉 咸豐草 黃鵪菜

 

地瓜葉

 

純粹是 絨哥本身 愛吃

 

咸豐草

 

除了可以做成 兔寶飼料之外 最大用途在於

 

可以改善 肝炎 腸胃炎 消化不良 它還是 青草茶重要的 原料之一

 

黃鵪草

 

清火疏肝 解毒消腫 利尿

 

咸豐草 黃鵪草 共同的一點 你發現了嗎

 

都跟排毒的 肝 有關係 

 

誰要他 水喝的少 肝指數 每年都 些微異常

 

偶爾 降降肝火 也不錯囉

 

102.12.08.JPG

 

102.12.08 (1).JPG 

有沒有發現 絨哥吃菜的模樣 相當的驚恐 

 

睜大雙眼 邊吃邊看著我 我也只不過 彎著身子 拍張照而已

 

牠是 見到鬼嗎

 

絨哥 有好多時候 總會讓我覺得 牠看到我 像是看到鬼 

 

因為牠的 驚恐表情 讓我想笑 所以拍下了

 

你看看 兔寶寶 也是有 表情的

 

102.12.08 (2).JPG 

其實 絨哥牠 跟牠媽一樣 耳根子 都是很 軟Q的 噗哧 

 

兔寶洗耳朵 真的是 好可愛呀 雖然 是用自己的口水 在洗 

 

掰一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