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送我一隻雷克斯


 


我現在 真的很痛恨 聽到 雷克斯 這三個字


 


別再跟我提 牠是雷克斯


 


我比誰都清楚 我自己養的是什麼


 


牠很可愛 超級黏人 也調皮搗蛋 卻意外的堅強


 


牠總是 忍著痛 乖乖讓你 抱著


 


牠是 這麼信任我 我卻要抱著牠 讓牠受苦


 


我可憐的小絨哥


 


為什麼你是雷克斯




 


明明只是 例行性的檢查 卻換來 一場惡夢


 


又是因為 繭 挨了三刀


 


我知道 你很痛 我也知道 麻藥 根本沒效


 


我都知道 因為我 全看在眼裡


 


就因為 腳底毛太少 少了毛的保護 又讓你 挨了三刀


 


你也忘得很快


 


回到家 還在 活蹦亂跳


 


因為 回到家 讓你 開心地跳舞 雖然 你一直 跌倒


 


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們 終於回家了


 


現在


 


我真的睡不著了


 


我到底該不該 聽小邱醫生建議的 幫你穿上襪子呢


 


我絕沒有要整你的意思


 


六年 我們 從沒讓你 穿上襪子 保護後腳


 


現在 卻要擔心你 下次會不會 又要挨刀


 


幫你穿上襪子後


 


你會不會覺得 我很討厭 只會這麼玩你


 


以前 你年輕 膿包自己破了 也沒有發炎


 


現在 你有年紀 膿包 會不會自己破 會不會發炎 會不會 細菌感染


 


我們全不知道


 


我只是做出 對你 最好的決定


 


我們 穿上襪子 試試看 好嗎 我的寶貝


 


但是 這一穿 可能 是一輩子 你會願意嗎


 


我真的 一點也不想 在親眼 看著你 再挨刀了




 



我沒有很堅強 也沒有狠心到 一滴眼淚也不掉


 


只是短短的三天


 


真的 讓我覺得 夠了


 


為什麼你是雷克斯


 


我痛恨雷克斯這三個字


 


以後 我帶你出門 誰敢取笑你 穿襪子


 


媽麻我就翻臉


 


你放心 我絕對會是 第一個 發怒 站在你 這一邊的人


 


別怕 乖


 


 


 


凱琳 我也沒有 要整你的意思 快把襪子 做出來 給我吧


 


特別的感謝 咱們一年一聚的 夥伴們


 


害大家 浪費了 一筆郵資


 


小絨哥 目前沒事 只是 其一隻腳 比較嚴重 另一腳 狀況還OK


 


為了讓 傷口透氣 今天兩隻腳 也沒有包起來 所以 絨哥好開心


 


雖然 今天上藥時 牠還是 痛到抖抖抖


 


不過 不用擔心


 


回家後 我給了牠 嚕比麻 滿滿的愛心 牠馬上 就忘記 腳痛了


 


我的小白機 換上了 Joanne 愛的鼓勵 我也會盡快 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