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陽明山花季


 


原本的 賞花計劃 是明天


 


好在 業務 私下提醒 我應該 還有假 可以休


 


算一算 花哈哈 休假嚕





 


今天是補班日


 


人潮 也沒去年多 卻 也沒很好拍


 


風太大了辣 它們一直飄


 


去年 有花的地方 今年是 光禿禿的


 


仔細看 原來是 還沒開


 


我沒看到 我喜歡的白櫻花 好可惜呦


 


我好像 太早上山了






 


今天天氣 真是差呀


 


山上風超大


 


你只要順著風 就可以被吹著走 還蠻好玩的


 


除了風超大之外


 


從右下角的 照片 應該 也可以看出 有雨


 


可能也是因為有雨的關係


 


我刻意走到 去年 拍小松鼠的 地方 但卻沒有 看到牠




 


雖然 沒看到 最喜歡的 白櫻花


 


不過 其他花兒 卻開的 很漂亮


 


三月份上山 可能會更適合


 


大家 有興趣的 我覺得 可以再 等一等


 


因為 我今天 看到了 好多的 花苞




 


這張照片 雖然過曝了 但是 I li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