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瘋狂記事


 


首先 我必須先說 刺青 絕對是 一輩子的事 請不要做會讓 自己後悔的事


 


再來 刺青 對我來說 這是一種 藝術


 


刺青 跟 壞小孩 絕不會是 等號


 


如果 你不能理解 我的藝術 那 請你閉上嘴 看完這篇 or 直接 關閉視窗


 


這只是 一篇 我的 人生紀錄


 


 


 


早在 畢業那年 我就 一直想做 這件事


 


但是 我又不想 被長輩們說 我年輕不懂事


 


因此 我決定 在他們認為 我真的 懂事之後 我一定要做 這件事


 


既然決定 就絕不能後悔的 大事




 


照片中的 鬼頭 我真的 好喜歡


 


它並不是鬼


 


它是 日本 保護神之一的 守護神


 


據說 刺在身上 某些人 會覺得 受到它的 保護 可以 保平安


 


這可能 就跟我 戴護身符 在身上 是一樣的 道理吧


 


這一家刺青 是在 自家民宅內 他們 並沒有 實體店面


 


但是 他們 卻不斷的 出國比賽 也總是會 拿到獎


 


找他刺青 需要提前 一個月 預約


 


刺青 首先 先找有名的 就對了


 


因為 他絕不會 拿自己的 名譽 開玩笑


 


一人一針 是最基本的 要求




 


一到這 接洽我的是 刺青師傅 他哥哥


 


所有的 部落格留言 也全是 他哥 在回覆的


 


我們聊得很開心


 


完全忘記 我是要來 討皮痛的


 


我絕對相信 所有 長得像 流氓的人 心都是 善良的


 


當時 我坐在 右邊 刺青


 


痛到 鬼哭狼嚎時 他哥哥 坐在左邊 不斷的 講笑話


 


只為了 要讓我 放輕鬆


 


說實在的 當時 我聽得出 他是 要讓我放鬆


 


但是 他講的 所有笑話


 


我痛到 全沒 聽進去


 


也真是 辛苦這位 長得超像 流氓的 哥哥了




 


記得 我在FB上說 我愛藏文 這件事情嗎


 


我真的 好愛藏文


 


西藏民族的 文字 對我來說 這真是一種 美麗的藝術


 


西藏


 


也一直是 我此生 最想去的 地方


 


 


 


選好自己 想要的 文字 之後


 


再來 就是 決定 刺青 位置


 


一開始 刺青師傅 幫我選了 正中間


 


這是 一般人 大多 選定的 位置


 


後來 喬了 好幾次 我最後 選定了 偏右點 再偏 上方骨頭 這個位置


 


因為 這裡 就算 哪天我 胖了


 



也絕不太會 胖到這裡 起碼 我不曾 胖過這



 


我不希望 美麗的文字 就此 走樣變形


 


我一直 認為 我的手 夠細 夠長 夠漂亮


 


所以


 


美麗的文字 就該在 美麗的地方




 


這個地方 因為 真的沒有 太多的 肉


 


所以 刺起來 特別的 痛快


 


Shit 算髒話嗎


 


半個鐘頭內 我罵了 好幾次的 Shit


 


除了 罵Shit 之外


 


我 還外加了 鬼哭狼嚎


 


也就是 鬼吼鬼叫辣




 


刺青 對我來說呀


 


在割線時 是不太痛的 應該說 這個痛 我可以 忍


 


但是


 


在填滿 裡面色彩時 某些部位 是超級痛的


 


手腕的地方


 


更是 痛到 Shit 罵不停


 


越往旁邊 有肉的地方 反而 可以 冷靜下來 看電視


 


割線 就像 拿著刀 在手上 用力畫 一條線


 


你會感覺 肉與肉 之間 分開了


 


把框框裡的 顏色補滿 就像 拿著刀 在手上 用力 來回畫


 


你會感覺 血肉模糊了


 


一開始 是從 最痛 最沒肉的 手腕 開始


 


我想到的 竟然是 那些 割腕的人 哪來的 勇氣呀


 


這裡 痛死了


 


刺青 只是 皮下 0點幾公分 而已


 


割腕 是這個 位置 大力 割下去


 


這個真是 太恐怖了




 


在刺青的 過程 我和師傅 聊天


 


我說 早知道 我就 喝點酒 再過來


 


他說 也是可以 但是不能 喝太多 又問我 那 怎麼沒喝呢


 


我說 我之前 有聽別的 刺青師傅 說過 刺青前 不能喝酒呀


 


刺青前 要把 身體 顧到 最佳狀態


 


師傅說 還是 有人怕痛 所以 刺青前 會喝點酒 再過來


 


聽完這段話


 


我超後悔 為什麼 去之前 沒先罐各 高粱 再過去


 


 


 


刺完後 師傅 幫我上了 一個 綠色的 藥


 


他說 二個小時後 再用 肥皂 洗掉擦乾 就可以了


 


日後 覺得癢 也絕不能 抓 一定要 忍住


 


結痂後 也絕不能 拔掉 絕對 要讓它 自行脫落 才可以


 


而且 可以 洗澡辣


 


我最怕的 就是 不能洗澡



P.S 整個過程 不到40分鐘 結束




 


刺青當天 二個鐘頭後 把綠色藥 洗掉 真是 痛死我了


 


原來 那涼涼的 綠色藥 是鎮定止痛的


 


有刺青的 朋友說 他們 怎麼 都沒有 擦藥


 


我說 因為 我是 女孩子咩


 


 


 



今天是 刺青後的 第三天


 


昨天 已經部份 結痂了


 


今天 幾乎已經 全結痂了


 


我發現 我覺得 是最痛的 地方 結痂的 也特別快


 


就目前看來 我傷口 恢復的狀況 是不錯的


 


我的藝術 回憶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