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9 - 小白機拍 (7).jpg

~ 有一種痛是會上癮 

 

噓 我不要聽 老人碎念 這是 人生紀錄的 一小部份 

 

同學朋友 都曾經說過 有一種痛 會讓人上癮 一旦上癮 就難戒了  

 

即將 滿一年的 這一刻 絨媽我 再來一刺 

102.11.9 - 小白機拍.jpg 102.11.9 - 小白機拍 (1).jpg

 

 

黑色有了 彩色 還沒有呢

 

這一刺 我很堅持 我選定的 這個位置 不能改 也不會改

 

果然 師傅開口了 這個位置 不好 容易暈 會不漂亮

 

「 刺青師傅 都不喜歡這個位置 因為作品會不漂亮 

 

但是 我堅持 又固執 絕不改 他也只能 嘆口氣 默默地問

 

為什麼是這裡

 

因為 這個位置 我想很久了 從第一刺 到現在

 

最後 選擇顏色 選顏色 真的很頭痛 顏色搭配不好 一輩子 就毀了 

 

明明 我的圖 很小一個 卻還是 硬要有 漸層 

 

我喜歡藍色

 

所以 藍色是 一定要的

 

至於裡面 師傅說 搭綠色 有對比 才漂亮

 

嗯 那就藍綠吧

 

P.S 手指頭真的很噴血  

102.11.9 - 小白機拍 (2).jpg 102.11.9 - 小白機拍 (3).jpg

 

這一刺的 師傅 跟上一刺是 同一個 幫我刺的

 

他說 手指頭 是等同 撕裂傷的痛

 

嘖嘖嘖 嚇不倒我的

 

撕裂傷 絕對不可能 比割腕自殺 來的痛 

 

事實證明 割腕自殺 真的比 撕裂傷 痛上 好幾倍

 

「 我想起 那一刺 手腳心 全都冒汗的 痛快感了 

 

這一刺 師傅的哥哥 送我一條 刺青專用的 防曬 聽說不錯用唷 期待

 

P.S 割腕自殺 是指這一篇 刺青!這檔事   

102.11.9 - 小白機拍 (5).jpg

 

這傢伙 是很愛 跟我鬥嘴的 死黨 兼 好姐妹 我們一起手牽手 來到桃園 

 

最後 還跑去 桃園站前 錢櫃 唱了 四個小時

 

他刺了 他想了五年的 星星

 

這是 我們倆的 第二刺 會不會再有 第三刺嘞 很難說嚕    

102.11.9 - 小白機拍 (6).jpg

 

 

這一刺 我沒有擦 綠色涼涼的 藥

 

而是上了 白色的藥 它但並不會 涼涼的 接著是等 止血 

 

半個鐘頭後 全擦掉 再擦一次 白色的藥 接著 直接包起來

 

一樣 洗掉之後 傷口刺痛

 

P.S 這一刺10分鐘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青 手指頭 11/09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