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歲半蛋蛋再見了


 


在做之前 不斷思考 這麼做 會是對的嗎 有風險吧 沒事嗎


 


做了之後 證明 真的有差呢 有很大的 差別呢


 


年紀 真的會 有差呢


 


絨媽我 應該要慶幸 選擇現在 解決掉 煩惱吧


 


但是




既然是 小邱 發現的問題 那就把問題 丟還給 小邱醫生嚕


 


再怎麼說 小邱曾經 半夜救過 絨哥呢




結紮前 也順便 幫絨哥 剃毛了 但是 怕絨哥手術時 會冷會感冒


 


所以 這次只有 剃短 沒有 剃光


 


小邱 很高興 絨哥體重 上升了呢 高興程度 跟絨媽我 一模一樣


 


手術時間 半個鐘頭 多一咪咪


 


回到醫院 走進 住院病房 第一眼 看到的是 歪頭症的 兔寶(喂)


 


第二眼 才是 躺著不動的 絨哥


 


第一次 看見 完全沒有 任何活動力的 絨哥




等待的途中 小邱有上來 看看傷口 再半個鐘頭 就可以回家了


 


在住院病房 觀察一個鐘頭


 


結紮傷口 只看的到 上下的線頭 中間的縫線 全在裡面 看不到


 


在解說 傷口時 絨哥掙扎的 奮力一躍 還是在原地 噗哧




年紀 真的有差 之前 大邱告訴我 一般年輕的 1-2個鐘頭 就可恢復


 


絨哥牠 昨晚 一直到 快10點了 才可以很穩的 走跳


 


這也太慢了吧


 


再恢復得期間 絨哥不斷的 舔著 自己的蛋皮


 


蛋蛋被拿走了 只是剩下皮 所以是蛋皮


 


牠可能 也知道吧


 



但是


 


不知道 會不會 絨哥從此 不再跟著我 走來走去了


 


六年來 是為了 要趁機 抱住我的 小腿


 


現在 結紮了 會不會 小腿 再也吸引 不了牠了


 


想起這點 絨媽我 就覺得 好孤單寂寞哦 嗚嗚嗚


 


總之 六歲半的 絨哥 結紮成功


 


好孤單寂寞哦(犯賤的一種)


 



結紮時間:2013.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