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們


 


絨媽的房間 有一個小角落 那裡擺滿了 雜草


 


神秘小角落 那裏 應該有 四公斤多的 雜草吧


 


禮拜日 除了 預定行程 帶絨哥 去脫光之外 絨媽我還要 清空一個 大抽屜


 


把所有的 雜草們 全收藏起來 來一場 眼不見為淨




提摩西葉多


 


這就是 雜草中的 最好例子


 


它的價位 絨媽我 可以買 有點用處的 七星了


 


這只是 500公克的量 還不是 一斤呢


 


雜草 真的比想像中 來得 貴上許多


 


 


 


至於 它的品質 絨媽我 都快哭了


 


到底 我花這麼多錢 買雜草 是要做什麼


 


這個 潮濕感 這個 潮濕臭味 這倒底是 怎麼回事


 


絨媽我 絕對相信 每個賣家 草的品質 絕對都是 超優


 


但是


 


那都是 幾個月前的 事情




所謂的草 不是應該要 是這個樣子?


 


摸起來 乾燥舒適 顏色 鮮綠漂亮 沒有 潮濕臭味 沒有 過多的 雜草


 


這才是 真正的 好品質




絨媽我 一定要 改掉絨哥 挑食的 壞習慣


 


這一次 絕不會再向 惡勢力 「絨哥」 低頭


 


想必 牠一定是 忘了 牠媽我 就是 惡勢力的象徵 「我可是你媽」


 


漂亮的 草 你不吃 偏要吃 雜草


 


絨小哥 咱們 走著瞧




想說 它們家的 果園草 品質向來 不錯


 


那 其它的草 應該 也都會 不差


 


但是 絨媽我 這麼想 就大錯 特錯了


 


它們家 真的 只能買 果園草


 


其餘的 就不需要 跟錢 過不去了


 


只要 買過一次 雜草 就會讓人 有很深沉的 絕望




乾淨整齊的 籠子 真的會 讓絨媽我 超開心


 


這可是 絨媽我 狂飆汗 快脫水 換來的 成果


 


但是


 


這種 整齊的 狀態 並不會 持續 太久


 


尤其是 籠子的主人 踏進去 之後


 


一切 都將 走樣




年紀 真的沒有 帶走 絨哥得帥氣


 


快看


 


絨哥 現在 還有毛


 


這些毛 再過幾天 就會 全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