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大整頓


 


因為絨哥 把碗裡的草 全抓出來 鋪好趴下


 


絨哥表示:這麼爛的草 不是拿來讓我 鋪的嗎?!


 


絨哥鋪草的動作


 


完全激起 絨媽我 大整理的 鬥志


 


話說 雜草大整理 也是挺 辛苦的 拖這麼久 現在才整理




 


天氣 這麼悶熱 雖然窗外 下著 超大雨


 


看著眼前的一堆雜草


 


邊整理 心中怒火 不知怎麼了 卻慢慢地 轟上來了


 


老娘花大錢 買一堆雜草 到底是 為了什麼


 


越整理 還真是越火呢 差點燒傷自己


 


要記得做好垃圾分類哦




 


整理完雜草 心情整個 開朗起來


 


哇嗚 好乾淨清爽呢


 


孩子 你再也不用吃雜草嚕 媽媽我 超狠心的 全拿去 回收了


 


回頭一望 我的錢 再會了


 


絨媽我徹底心灰意冷


 


這時 天秤座的 好好小姐 完全死亡 從此 再收到爛草 一律負評對待


 


別再讓我花錢買辛酸了


 


我想 我的拍賣裡 也會這麼註明




 


留下來的 當然要 好好善待


 


四公斤的 百慕達 全都是 每天要用的 消耗品


 


一定要妥善保存


 


明天上班 就去買一包 防潮包吧


 


真希望這一篇 所有賣草的賣家 全都可以看見




 


再買青木瓜乾時 忽然發現到這個


 


非常不便宜的一包草餅


 


但是當下 卻忍不住的 連它一起 標下來了


 


好在 咱們家的大爺 對點心類 完全 不挑剔


 


最後


 


大家粽子節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