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的很瞎呢 ~

 

昨天下班 在公車上 渡過了 好可怕的 經驗  

 

話說 自己沒飯吃 不可怕 絨哥沒飯吃 才讓人 驚悚 

 

(為什麼還不幫我出貨?備貨都備四天了)

 

因為搭車 錯過了 魚中魚寵物店 等我想起時 都快到家了 嘖

 

因此 絨媽我 瘋狂的動腦 別緊張 先冷靜

 

我記得 家附近 好像有 新開的 寵物店

 

但是 到底是在哪 看到的 

 

(夠讓人驚悚吧)

 

不管了 往後一站 在下車 一路往回走 總會看到的

 

好在 絨媽我 運氣好 一下車 往前一喵 就喵到 新開的寵物店了   

 

(嗚嗚~快哭了我)

 

這家寵物店 1-2樓 面不寬 整體也不大 但卻是 絨媽的救星 有你真好

 

一樓 全都是 小動物區 開心慘了我 

 

店裡 沒有絨媽熟悉的 OXBOW 但沒關係 有別的牌子 也OK

 

走著走著 看到了 陳奎 唷 這我知道 我知道

 

這麼大一包 竟然不到200元 好便宜唷 順手就拿著走了

 

結帳時 老闆說 300多元 嗯 架上不是寫 不到200元嗎 

 

(這時愣了一下)

 

管他的 有買到 總比 什麼都沒有 來的好 

 

就這樣 回到家 看到絨哥 罪惡感 消除了

 

二話不說 馬上打開 餵絨哥 絨哥竟然 這麼高興的 大口吃

 

原來呀 陳奎的草 絨哥 這麼喜歡

 

就這樣 直到了 今天中午 絨媽清醒 拿起草來 看看 是陳奎的 什麼草

 

想說 記錄下來 下次再買 結果

 

它並不是 陳奎 它是 APD金賞來著  難怪這麼貴

 

(上面標籤價格449元)

 

原來 APD金賞的 大包裝 是長這個樣子呀 

 

可是 以前買小包 絨哥 明明不愛呀 這又是 怎麼回事

 

而且 它的代理商 在絨媽我 公司附近 哇 挖到寶了 嘿嘿嘿 

 

總之 原來它是 APD金賞提摩西呢

 

原來是APD.jpg

 

另一件很瞎的事 

 

葡萄糖胺.jpg

 

絨媽我 第一次買 葡萄糖胺時 一罐是買 600元

 

(當時買了兩罐)

 

之後的 這幾年 絨媽都跟 凱琳 一起團購 購買

 

大多時候 一罐是 400元

 

(平常一次都只訂4罐)

 

這次 凱琳說 可以買到 350元/罐 問我要幾罐

 

哇哇哇 這麼優惠 那我要5罐 

 

(絨哥葡萄糖胺的預算、向來都只有1800元)

 

這時 家裡剩幾罐 已不在是 重點 管它的 先訂再說

 

就這樣 葡萄糖胺 在我房裡的 防潮箱中 硬是擠了 7罐

 

7罐 排排站 還真是 壯觀呢   

 

絨媽我 自己看了 都傻了  

 

心愛小控的 容身之處 越來越 狹窄了 好可憐

 

目前 連小V 都出來了 下面整排 是絨哥的 草磚 及 果乾 好杯具

 

這對 只養一隻的 絨媽我來說 很瞎耶 

 

P.S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禮拜的、一年一聚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絨哥 APD金賞 葡萄糖胺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