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聰明的廠商 V.S 我是愚蠢的消費者 ~

 

這是一場戰役

 

一場永遠 都打不完的 戰役

 

廠商 若是贏了 將笑到嘴裂 手拿數不完的 鈔票

 

(面目跟日本裂嘴女相同、請自行古勾、很噁心的)

 

消費者 若是投降 將衝到床上 抱著枕頭 默默哭泣

 

絨媽我 在這場戰役之中 永遠都是 抱著枕頭 默默哭泣

 

吶喊一句 OXBOW 你贏了 你贏了 你太過份了

 

好辣 不用你們說我 我自己承認 絨媽我是 OXBOW的 愛好者 無誤

 

理由 只有一個 我崇洋 我愛大廠

 

(夠直白了吧)

 

我的廢話 真的太多了 我們 拿出衛生紙 往下看 絨媽我有多 愚蠢吧 

 

OXBOW - 整腸錠.JPG

 

OXBOW 整腸錠

 

這也是 小邱醫生 對絨媽的 推薦 這對腸胃 時好時壞的 絨哥來說

 

非常需要

 

絨哥也吃了 很長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 絨哥的腸胃 不敢說非常好

 

但最起碼 檢查結果 是穩定的

 

穩定的 檢查結果 就是絨媽我 所追求的 

 

整腸.JPG

 

只是 一打開 它有一股 濃郁的味道

 

絨哥 非常不喜歡 但會 默默接受 並吃掉

 

可能的 原因是 整腸錠 與 維骨錠 同時放入碗裡 導致 牠有了選擇性 

 

換毛期 絨哥 一天2顆 不過這也要看 體型大小 而定

 

OXBOW - 維骨錠.JPG

 

OXBOW 維骨錠

 

這是 絨媽我 自己愛買 理由是 七歲的絨哥 一定需要

 

雖然 小邱醫生覺得 絨哥的四肢關節 都保養的不錯

 

但不管 絨媽我覺得 需要 就是需要 買就對了

 

養絨哥 完全是照 我個人的意識 而飼養 醫生的 貼心建議 要參考

 

不要在乎 別人怎麼說 只要你認為是對的 對牠有幫助的 做就對了 

 

維骨.JPG

 

維骨錠 打開 是沒有什麼 味道的

 

絨哥為牠 而瘋狂 吃的考考考 開心的勒 

 

絨媽我 不怕 金額大小 只怕 絨哥不爽吃

 

買了不吃 真的會 很困擾 難道要我 吃 不是吧 

 

OXBOW - 凍齡錠.JPG

 

OXBOW 凍齡錠

 

這一罐 是OXBOW 新推出的產品 光聽名字 就覺得相當的 

 

凍齡2個字 聽了 絨媽我都想 自己先來 一顆了

 

同期 還推出了 每日C錠 與 柔亮錠

 

C錠 絨媽覺得 從每日的飲食中 就可得到了 所以 應該不需要

 

柔亮錠 更是不需要 因為 絨哥會趴尿 再怎麼吃 還不是這樣

 

(黃黃亮亮、閃閃動人、昏倒)

 

當然 每個人 選擇會有所不同 有興趣 還是可以 買買看

 

三罐 新品之中 絨媽選了 凍齡錠

 

凍齡2個字 絨媽我 真的覺得 太屌了 衝著這名字 也要買來試試 

 

而且 裡面的成分中 還添加了 銀杏

 

增加寵物對主人的認知能力

 

這段話 讓絨媽我 笑到一個不行 是預防 老年癡呆來著 

 

超屌-凍齡.JPG

 

跟維骨錠一樣 並沒有 特別的味道

 

絨哥 默默地 也接受了

 

餵絨哥吃時 絨媽我還跟絨哥說 你可要記得我嘿 

 

(自己邊說邊笑)

 

贈品一根.JPG

 

這一張照片 絨媽拍照時 也是笑到不行

 

可別小看 這一根 這可是 我花820元 換來的 贈品 

 

絨哥當天 已經把它 瞬間秒殺了

 

老闆 一根不夠 不夠辣

 

103.4.4.JPG

 

最後送上 絨哥大叔 賭神般的 背影照 一張

 

換毛換地 很帥氣吧 

 

跟牠媽一樣 完全高調來著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