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達肌.jpg

  

~ 討厭的換季 ~

 

絨媽我 最痛恨的就是 冬天換春夏 這個時期了 

 

因為 這就表示 有一大批的布 正等著我清洗 準備收起來

 

絨嬤覺得 寵物的東西 手洗就好 千萬不能 使用洗衣機

 

(洗衣機是人在使用的、寵物物品不能使用)

 

絨嬤她 老人家 覺得一起使用 洗衣機 很噁心

 

就這樣 絨媽我 手腳並用的 洗了七年

 

(一整個就是TMD老娘好強)

 

您瞧瞧 您快瞧瞧 這壯碩的 發達的肌肉 

 

您以為 只有右手 才有嗎

 

不 是左右手 各一個 壯碩的 發達肌

 

看到這一塊 應該曉得 絨媽我 不能惹吧 一旦出手 連我自己 都害怕呢

 

哈哈哈 我只能 這樣 安慰自己  

 

究竟 絨媽我 這七年 遭受到如何 不人道的 對待呢

 

(絨嬤你快看看呀)

 

就讓我們一起緊握拳頭?看下去吧 

 

保暖燈.JPG

 

首先 絨媽我覺得 不能太刺激 我們先來點 輕鬆一點的 工作

 

保暖燈 是的 買了七年 線又被 咬斷過的 保暖燈

 

天氣熱了 保暖燈 自然 不需要了

 

收起來前 當然要做 簡易清潔 希望能繼續 再用各七年 這就回本了

 

(裡面的陶瓷燈、至今依舊旺盛的、發熱著)

 

先將底下蓋子 打開 接著豪邁地 抽出 嬰兒濕紙巾 內外來回擦拭

 

(來回的次數、取決於你何時爽、來做結束的判斷)

 

整條電源線 也擦一擦 最後 蓋子蓋上 好辣 可以打包 收起來了

 

保暖燈 真是超級好 清潔的 

 

可恨的保暖布.JPG

 

最後 這一項 就是逼出 絨媽我雙手 發達肌肉的 不人道工作 

 

(絨嬤你也關懷一下我的玉手)

 

這一疊 還算小了 因為 已經有部份 先收起來了

 

你也許 會覺得 幹嘛要 這麼多條布

 

那以下的 照片介紹 可要看清楚了

 

可恨的保暖布 (1).JPG

 

台北的 冬天 一天到晚的 下雨 遇到潮濕乾不了 那是正常的

 

(除濕機大多絨嬤再用)

 

2條破爛的大浴巾、4條鋪在客廳地上的布、6條籠子內替換的小方巾

 

你還會覺得 這些 都不需要嗎

 

在冬天 它們全都 很重要

 

除了 基本的 籠子上方 蓋住擋風 籠子內 絨哥窩著 休息

 

放風時 客廳地上 也需要2條 是固定在 牠常休息的 位置

 

(磁磚有多冰涼你懂嗎)

 

絨哥牠 也都懂得 該如何 使用這些 保暖的布

 

老實說 絨媽我覺得 還蠻可愛的 

 

寒流來時 絨哥會在 籠子裡的 小方布上 母雞蹲

 

這時的 屁股位置上方 剛好是 保暖燈

 

當你看到 牠這樣窩著 度估 也就忘了 這些布 到底有多難洗了 

 

清潔用.JPG

 

至於 有這麼一條 永遠都會 出現在 籠子上方

 

是負責 洗乾淨的籠子 擦乾用的 

 

也是 有2條 替換著用

 

每當要換 第2條使用時 第1條也是要 手洗後 再拿出去 晾乾

 

就這樣 持續了七年 你說說看 絨媽我的雙手 能不發達嗎

 

連我自己都 忍不住的覺得 我對絨哥 原來這麼 有愛呀 

 

雙手都走樣了 我卻從沒 對絨哥 發過這樣的 脾氣 

 

 

抱怨 總難免 但也總是 默默回頭 繼續做

 

這就是愛嚕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