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七歲大健檢 ~

 

剛剪完指甲的兔寶 絕對不能惹 除非你的興趣是 喜歡被抓傷 

 

正在大換毛的兔寶 兔奴絕對要 慎選服裝 除非你的興趣是 喜歡手洗衣服 

 

切忌切記

 

兔毛上衣.jpg

 

(又多了一件手洗物品、絨媽我的肌肉、每天都在穩定的茁壯中) 

 

2014.5.4 - 大健檢.jpg

 

我們趕著 整個五月 85折的時候 來報到了

 

大家也快趕上 這一波 特價潮流吧 

 

獴獴加動物醫院

 

2014.5.4 - 大健檢 (1).jpg

 

2014.5.4 - 大健檢 (2).jpg

 

以上的指數 都在 正常範圍內

 

原本 有些擔心 GOT & GPT (這2個很饒舌耶)

 

這一次 小邱並沒有 特別提起 需要注意

 

終於過關了 

 

有些話 真的不能 當著絨哥的面說 所謂的反骨 就是牠 這一款

 

看到 絨哥大口喝水 絨媽我 心裡很高興 卻要當作 沒看到

 

更不能開口讚美牠

 

所謂的反骨 就是 牠偏要 跟你說的 相反

 

所以 絨媽我高興 也絕不說出口

 

2014.5.4 - 大健檢 (3).jpg

 

尿液中 有些雜質

 

不過 應該是 絨媽我 收集不當 所造成的

 

因此 原本有問題的 瞬間 變成沒問題了

 

至於 絨媽我 是怎麼 收集尿的呢 告訴你們 你們會 噗哧笑出聲吧 

 

絨哥牠 看到絨媽我 拿出外出籠 瞬間嚇到 躲到角落 亂尿尿了 

 

牠媽我就 很順手的 把尿吸起來 收集完成了

 

好笑吧 這是真的

 

2014.5.4 - 大健檢 (4).jpg

 

骨刺 是真的存在 不過 經過小邱的 詳細講說

 

應該是沒問題的

 

年紀大了 骨刺這種東西 總是難免的 我們無法避免 那就順其自然

 

至於 臼齒牙根 排列不整齊 那也無所謂 並不會 影響進食

 

絨哥 身體側面的 X光片 嚇到了小邱 & 絨媽

 

很厚的 一整排 全都是 脂肪

 

因為 脂肪太厚 還擠壓到旁邊的 某器官 

 

所以 小邱給了絨媽一項 艱難的任務

 

那就是 絨媽我要 強逼迫絨哥 起來動一動

 

醫生呀 你明知道 牠這年紀 根本就懶得動 你還要我逼牠 站起來運動

 

這根本是項不可能的任務 

 

在這之前 絨媽我已經 嘗試過了 我能深深了解 失敗的挫折感

 

2014.5.4 - 大健檢 (5).jpg

 

剃毛前 3.16公斤 剃毛後 3.12公斤

 

絨媽我覺得 這就是 結紮之後的 代價

 

結紮之前 老兔都會瘦 聽了很擔心 結紮之後 老兔都會胖 聽了很惶恐

 

2.7 - 2.9 這樣的數字 讓我懷念了  

 

至於 那被打上 三角形的 四肢

 

小時候的 舊傷 果然還是 有影響 關節鬆了 拉直時會有聲音

 

不過 再稱這幾年 應該也沒問題

 

2014.5.4 - 大健檢 (6).jpg

 

不穩定的腸胃 這次表現的不錯

 

103.5.4 - 剃毛 (3).jpg

 

隨著 我們母子彼此 年紀的增長 有些事情 絨媽學會看淡

 

只要 醫生沒特別開口 絨媽我就 什麼都不問

 

只要目前 我看到的一切正常 那還有什麼 還需要擔心的

 

趴尿 依舊是 持續中 早就 不再制止 也不會制止

 

103.5.4 - 剃毛.JPG

 

這張很皓呆吧 

 

原本 小邱不答應剃毛的 理由是 台北天氣 依舊是不穩定

 

老兔需要足夠的保暖 而且 他當天超忙碌

 

但是最後 他也受不了 毛毛滿天飛舞 在他眼前 飄ㄚ飄

 

沒有到剃光 因為 台北天氣 真的不穩定 今天下起 超大雨了 

 

103.5.4 - 剃毛 (1).JPG

 

103.5.4 - 剃毛 (2).JPG

 

絨哥很妙 你隨手在地上 丟一塊牠的 小布布

 

牠就會乖乖地 待在上面 洗澡發呆唷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