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8.23.JPG

  

~ 補貨ING ~

 

首先 先送上 本部落格 最帥氣的 主角 絨哥 照片一張 

 

牠 並沒有因為 之前的頸椎受傷 而活動力減少

 

現在的牠 依舊是 每隔1天 會自動變身成 過動兒

 

(一天玩樂、一天休息)

 

簡單的說 也就是 今天走 文靜路線 那明天 鐵定是走 欠揍路線

 

生活步調 相當簡單 愜意

 

OXBOW - 夯草磚.JPG

 

OXBOW - 夯草磚 (1).JPG

 

 生活充實的 絨媽我 當然不忘 在緊湊的生活中 找到屬於 自己的快樂

 

忙碌的生活 讓絨媽我 學習到 休息靜養的 重要性 

 

現階事段 沒有什麼 可以比 我上網購物 來的開心

 

(出門逛街 是為自己 上網購物 是為絨哥)

 

絨媽我 第一目標鎖定 草磚

 

哇嗚 OXBOW 推出了 草磚耶 身為OXBOW小粉絲的 絨媽我

 

哪有可能放過它呢

 

下標前的 第一反應是 這個草磚 真的好貴唷 但不管

 

當我 今天中午 去超商取貨時 原來貴 是有原因的

 

它真的是 好大好大 一盒呀 

 

OXBOW - 夯草磚 (2).JPG

 

OXBOW - 夯草磚 (3).JPG

 

草磚.JPG

 

但是 當我打開的 那一霎那 絨媽我 整個人 傻眼了

 

這個包裝方式 還真是特別來著

 

它是 很大一塊的草磚 大塊到 絨哥的陶瓷碗 根本 塞不下  

 

雖然 它的名字 叫草磚 但用手 就可以扳開 

 

(我並沒有出力唷)

 

草磚 (1).JPG

 

草磚 (2).JPG

 

草磚 (3).JPG

 

最重要的是 絨媽我必須 憑良心說

 

如果 你的興趣是 掃地吸地 再加拖地 那OXBOW草磚 肯定能滿足你 

 

它草屑的量 相當的驚人 絨媽我 整個人 被嚇醒了

 

(原本是不清醒地 走去超商取貨付款 順便拿早餐)

 

稍微掃一下 感覺舒服多了 呼

 

至於口感 絨媽我想 應該是 不錯的

 

因為 在拍照時 某位大叔 一直 瘋狂試吃 看來 牠相當滿意

 

但是 絨哥滿意 並不代表 絨媽我 也滿意

 

我很討厭這種 草屑一堆的 鬼東西  有再評估 以後是否還要 繼續購買 

 

MOMI - 提摩西二割.JPG

  

本次的購物目標 除了基本的 草磚 再來就是 絨哥的飯飯辣

 

(草磚在絨媽家是最基本的配備)

 

MOMI提摩西二割 原本是打算 先買小包裝的 但卻遇上缺貨 我又懶得等

 

只好勉強先買 1公斤的包裝

 

它的評價很高 它的價位 也挺高的 跟OXBOW絕對 有得拚

 

它的包裝 絨媽我 相當喜歡 是夾鏈袋唷

 

不過 悲劇的是 剛剛拿出一小把 絨哥聞了一聞 直接 轉頭跑掉了

 

真是靠北邊呀~~~~~ 

 

總之 絨媽我會 持續 硬塞餵牠的 

 

掰一

 

 

 

 

P.S 差點都忘了寵物展的貨,老闆娘快寄來給我呀呀呀~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