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明明整理完照片時~沒這麼亮的!PO上部落格竟然超亮的,真是刺眼呢!

 

總之不管了!就這樣吧! 

 

 手繪風-分隔線 (51).gif  

 

~ 新品牌試吃大會 ~

 

絨哥表示:有硬梗,老子我不屑啃!給我丟掉! 

 

絨媽表示:硍!栽辣栽辣~ 

 

試吃大會 一開始 母子倆就先 槓上了

 

那就先從 絨哥不屑啃的 開始吧 硍  

 

SPS寵之選 - 提摩西.JPG

 

美國SPS寵之選 頂級二切草

 

名字 夭壽長 也不知道 為什麼

 

絨哥不愛它 是絨媽我的錯 因為 功課做的不足 導致 根本就買錯   

 

絨哥表示:硬梗太多,老子我不屑咬!全都拿去做公益!

 

它的 二切草 應該是 一般統稱的 一割

 

而它的 三切草 才是一般的 二割

 

絨媽我以為 只要出現 「二」 就全都是 二割  

 

這觀念 是錯誤的

 

對於 美國SPS寵之選來說 是不適用的

 

美國SPS寵之選 - 頂級二切提摩西.jpg

 

美國SPS寵之選 - 頂級二切提摩西 (1).jpg

 

這品牌 主打的是 完全是由人工 親自挑選過的 牧草

 

但悲劇的是 就算是 人工手選 絨哥依舊 不屑

 

大爺就是大爺

 

只不過 硬梗多了些 牠依舊表示 拎杯很不屑

 

又爽到 別人家的 孩子了

 

跟絨媽我住的近 福利不錯吧 全託絨哥的福唷

 

(換草時、常會有交換禮物的情況 )

 

這批進口商說 算是季尾草 打開來 確實是沒有 牧草的香味

 

不過色澤 算是不錯了

 

本身牧草顏色 算鮮綠 但不知怎麼了 拍出了 偏黃的顏色

 

可能 ISO不小心 調到了  

 

MOMI - 二番割提摩西.jpg

 

MOMI二割提摩西

 

這已經是 第二包了 回想 剛買到手時 絨哥掉頭跑 那畫面 真是欠揍呀

 

這次的換草 並沒有耗掉 絨媽我太多的 戰鬥力(?

 

算是輕鬆的成功了

 

絨媽我目前 主要購買的牧草 就是這一品牌

 

一個月會買3公斤

 

不過 這品牌 的確讓絨媽我 有些擔心 畢竟 有賣的店家 並不多

 

因單價偏高 絨媽我 目前身邊 還真沒有 兔友購買  

 

不知道 撐不撐得下去 希望能 穩穩的撐住呢 絨哥可是 吃得很開心耶

 

有一種不安 那就是 有錢也買不到 絨哥愛吃的 牧草(抖抖抖)  

 

MOMI - 二番割提摩西 (1).jpg

 

MOMI - 二番割提摩西 (2).jpg

 

打開時 有牧草香 因為是二割 所以 大多已葉子為主

 

但也有不少的 細梗 絨媽我都拿來 敲絨哥的頭

 

細梗 並不算太硬 絨哥啃起來 速度之快

 

可能是因為 我拿細梗敲牠頭 有所怨恨吧  

 

雖說 已經是二割了 但纖維質 依舊維持在 不錯的比例  

 

以買到目前 第二包來看 草的顏色 都很鮮綠

 

最重要的是 它是以 密封夾鏈袋的 包裝方式 絨媽我 相當滿意

 

103.09.14.JPG

 

今日的絨哥

 

看來 又該去找 小邱醫生 報到了

 

那個指甲 看了真是 礙眼  

 

 

 

 

 

arrow
arrow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