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絨哥壯年日記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絨哥牠 不斷的 逼著我 面對現實


 


你想忽略都很困難


 


尤其是在 你要準備進廁所 打拼時


 


絨哥 總會留下 一些線索 讓你一眼就望見


 


我家有一寶


 


那就是 絨哥 這個寶


 


【請幫我放悲一點的歌曲 我想一個人慢慢回憶】





青青大草原 它又莫名其妙的 出現了


 


這就又表示 絨媽我就算喝茫 也要出動囉


 


唯一慶幸的是 絨哥的便便 這個大小 絨媽我 非常的滿意


 


是不是 只要心一橫 錢砸下去 就是會 不一樣


 


【今年的壽星 是不能喝茫的 我揹負著偉大的使命】







誰要是讓 揹負偉大使命的壽星 喝茫剪到手


 


壽星是會抓狂的呦 我不想再看到 自己的手指頭 噴血的畫面了


 


【又是一段慘痛的回憶 悲歌再大聲點】


 


之前那把 專剪草的剪刀 被絨舅那笨蛋 剪壞了


 


【呦~絨哥的舅舅 你也生日快樂呀 我們的老母當年 絕對是為了省蛋糕錢】


 


所以換了這一把 我一定要說 它強多了


 


我是喝著紅酒 悲從中來的 悲傷 兼 憤怒剪刀手


 


【好複雜的心情】






OXBOW提摩西 大包 的朋友


 


 一定要大包 小包的不算


 


一定都知道 大包OXBOW提摩西裡的 草梗


 


是非常 非常 非常長的


 


這種又硬又長的草梗 咱們家的可愛的絨哥 已經完全不吃了


 


是的 別管我今年滿幾歲 絨哥今年滿六歲的前夕


 


已經完全不碰這麼長的草梗了 照片中的草梗 還不是最長的


 


這麼長又硬的草梗 絨哥開始慢慢地 不碰也不吃了


 


每次洗籠子時 絨媽我總想 收集起來 包裝一下 再拿出來賣


 


只因為


 


OXBOW提摩西不便宜呀




喬醫生曾說過 就算要剪 也絕不能 剪太短


 


還是要有 一定的長度 才能達到 磨牙的功效


 


就因為 這句話 絨媽我只差 沒拿尺出來 量一下了


 


所謂的 適合的標準長度 是幾公分呢?!


 


絨媽我 對於到底 該剪幾公分 非常的好奇 怎樣的長度 才算合適


 


目前只能抓各大概


 


而且還要剪到 幾乎差不多的長度


 


這是一件 非常艱鉅的任務




我想我 不能再做 不必要的堅持 是該慢慢的 幫絨哥 換草了


 


不然再這樣剪下去 真的也不是辦法


 


我想我應該 沒有辦法持續 每一餐都剪好 擺著等牠吃


 


除了 不能持續之外 另外一點是


 


我更不可能 一直看著牠 不斷的餓肚子


 


這一點 我更不能接受


 


絨媽我 養的兔寶 怎麼可以 瘦不啦嘰哩


 


雖然絨媽我 真的不想面對 也不想接受


 


【悲歌不能停 默默地再倒一杯】


 


結果 酒還沒送出去 就先被自己喝光了




大家的兔寶 都開始 換毛了嗎?!


 


我記得 絨哥每年 在我生日的前後 都會上演一場 世紀大換毛的呀


 


怎麼到今天 還沒開始禿哩


 


絨哥牠 瘦了


 


喬醫生的雷克斯 十歲過世前 體重還有2.5公斤


 


絨媽我的雷克斯 六歲 體重只有2.6公斤


 


這樣的體重 是該怎麼 撐到十歲辣


 


不是我要在意 是這樣比喻 你就知道 絨媽我是有多 擔心了吧


 


最悲劇的事情是 絨哥牠現在 吃得 少到一個 靠~左邊


 


【喝下去 喝下去 通通喝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