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情小兔奴


 


這是一篇關於兔奴採購的故事


 


活生生 血淋淋 記事


 


話說 血在哪兒呢


 


在絨媽我 心裡




是的 洗手乳


 


這對心不甘情不願 非洗籠子的我來說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最好是 非常濃 可稀釋使用


 


這絕對會是 絨媽我的最愛


 


這一大罐 4公斤 300


 


這比之前那 兩罐一組的便宜 而且大罐太多太多了


 


【配合一段時間的賣家 我對不起你 我移情了】


 


所以絨媽我 一口氣 敗了2大罐


 


是的 絨哥的每樣東西 絨媽我 幾乎都有 固定的配合商


 


通常是 一通電話 服務到超商


 


非常方便


 


【不過一段時間 還是要喵一下 看看他們有沒有 給我偷偷漲價】


 


新的洗手乳 就是這麼 不小心 被我喵來的




會被封成這樣 其實是有原因的


 


絨媽我下標後 跑去買賣雙方留言板 留了一封訊息給賣方


 


絨媽我說 之前的賣家 因為出貨前 沒幫我檢查蓋子


 


害我收到貨時 只剩下半罐【其實還有七分滿】


 


因為我太生氣 所以給了負評 也請你多注意點


 


【我是個 不敢給人負評的俗辣 但是 當時真的超生氣】


 


就是因為這一封 夭壽騙人的訊息


 


賣家小姐 幫我封的 超完美


 


當我打開那 神秘的小箱子時 絨媽我笑了


 


結論是 當然 二話不多說 馬上開啟網頁 給賣家一個優囉


 


P.S 真正的詐騙集團在這 噗




木屑砂


 


這牌子 絨媽我 買了好多年


 


不錯用


 


重點是 完全吸臭


 



 


P.S 只要絨哥有乖乖在便盆上 上廁所的話【哭著跑開】


 



P.S X2 這次尿布 是由二舅媽熱情贊助 真是謝謝呦





哈哈哈


 


這一項 是這次採購中 最爆笑的一項


 


也是 絨媽我 第一次購買的一項


 


其實是有原因的


 


你家的毛小孩 喝的水瓶 真的有洗乾淨嗎?!


 


【請回頭 仔細看一下 你洗乾淨了嗎?】


 


絨哥的 絨媽我 就真的 有些地方洗不到


 


不管我怎麼做 就是洗不到


 


【也懶得再動腦想辦法了】


 


因此 聰明的二舅媽 就跟絨媽說


 


去買小寶寶洗奶瓶的刷子吧


 


對吼 這麼多年來 我怎麼沒想到哩


 


所以 這次的採購中 才會有它的存在


 


P.S 小支的那支 被準媽媽朋友訂走囉




這一個 比利時 全方位寵物成兔飼料


 


絨哥上次健檢時 小邱醫生的強推


 


所以 絨媽我 這次的採購中 加了這個


 


【有沒有發現 絨媽我很容易 因為絨哥 而被洗腦】


 


因為是第一次的購買


 


所以只買了500g 沒想到 就算加上了運費


 


還是這麼便宜


 


這一項 可能是 絨哥目前 吃的部分裡


 


最便宜的一項了


 


P.S 原本擔心 不知道絨哥會不會吃 沒想到 搶的哩!




最後這一項 在這個部落格裡 也出過幾次


 


還記得 絨媽我 前幾天 在FB上說的苜蓿嗎


 


就是這一家的


 


收到貨時 一看就覺得 好像不太對


 


打開手一抓 嚇了一大跳 怎麼會是這樣呢


 


這一家的品質 絨媽我 買到現在 品質都還算穩定呀


 


但是


 


這個潮濕感 是怎麼一回事


 


問了賣家才知道 原來呀


 


就是之前 墾丁下大雨的關係


 


賣家說 他們有烘過了 可能烘的時間還不夠


 


【難怪顏色怪怪的】


 


所以 賣家貼心地說 下次的購買 會加送一包 補償絨哥


 


【不管送不送 絨媽我已經得到安慰了】


 


其實 就像我在FB上 說的一樣


 


當下 絨媽我 很開心


 


【他生意會好 真的不是 沒有原因】


 


但是


 


現在這幾包 又該怎麼辦啊啊啊




 


最後 送上咱們家的 帥兔一隻


 


是不是很帥 好可愛呀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