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疼絨哥 偉大媽媽篇


 


雖然開頭 真的是 了一些


 


但是 這個開頭 句句絕對是 絨媽的 心聲


 


以下就是 絨媽我 發神經 之 敗家萬歲




 


我想 大家應該 都知道 絨媽我是個


 


宇宙 超級 無敵 超怕熱的人


 


一向夢想當個 排骨精的 絨媽我 是個子 來著


 


【排骨精 是我畢生追尋的目標 天秤座+AB型的執著=我變態】


 


這告訴我們 不是只有的人 才會怕熱


 


飆汗速度 快到 你無法想像 快到 絨媽我冷氣 會昏倒


 


但是


 


這麼怕熱的 絨媽 因為 小邱醫生的 一句


 


瞬間變成 為孩子擔心的 神經質媽媽


 


【留著AB型血液的變態媽媽】


 


絨哥 腳底問題 困擾了 絨媽我 無數


 


這樣 不斷 反覆的 長繭 受傷 流血


 


絨媽我 真是 看在眼裡 在心裡啊


 


小邱醫生 貼心地拿出 腳踏墊 給絨媽了一下


 


二話不說 走 來去 特力屋 


 


在這麼 的天氣 絨媽我 買腳踏墊


 


這根本 就是 擺明了 打算


 


洗籠子 洗到中風呀





這張是 08年拍的 當時的小貓 還算 清楚


 


想 了 這麼多年 知道 效果 還好不好


 


如果 記錯 應該是 07年 






得 很開心 絨哥這 白痴痴 踩著 也很


 


醫生的 建議 絕 不會錯


 


可是 又有 誰知道 絨媽 每次都是 邊 邊飆


 


其實 也還蠻 順便 飆各


 


嗚~ 你這 髒鬼




 


絨媽 真的 要說 拜託 千萬 別在我面前 跟我


 


兔寶髒 是當媽的錯


 


我想 控管 理智的神經線 會瞬間 當場 斷掉


 


絨哥這 白痴痴 會趴尿 會踩軟便


 


然後 前胸是 趴尿痕跡 腳底是 踩軟便痕跡


 


啊啊啊啊啊


 


OMG


 


我可記得 我有在面前 做過 這些


 


重點是 我也不會 這麼做


 


啊啊啊啊啊


 


慘叫中 結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