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美麗的錯誤


 


好吧 絨媽我 承認 我不小心 非常的 不小心


 


在 露天拍賣 裡 了 一批的 新鮮菜菜


 


會這麼 不小心 這一切 都是因為


 


絨媽我 啥 重量的 概念


 


導致 冰箱它 快塞滿


 


絨嬤說:你買 這麼多菜 幹什麼辣〔極度兇惡的臉〕


 


絨舅說:我的飲料 是要放哪呀〔疑惑的臉〕


 


絨媽說:ㄚ就 賣家是這樣 一整批 賣的咩〔極度無辜的臉〕


 


絨哥說:爽 又有新鮮的 菜菜 可以吃了High翻的臉〕


 


總結是 我們家的 冰箱 明明 就不小呀 娜安呢哩





 


照片上的 絨哥 2.83公斤 5/12


 



還好 真的是 還好


 


絨哥對 新鮮菜菜 是太挑食的


 


好家在 絨媽我 保住了 小命


 


這麼 一大批的 新鮮 總有 九樣


 


絨媽我 照目前的 情況來看 應該 很就可以 完了


 


絨哥愛吃的 程度 已經到達了


 


站在 便盆上 尿尿 邊吃著 菜菜


 


你看看 你看看 看到 這畫面


 


是不是 會覺得 絨媽我 真是買對了呀


 


【這算 藉口 之一嗎 


 


絨嬤說:乖孩子 多吃點 這樣我 才有地方 冰東西〔大笑的臉〕


 


絨舅說:胖子 吃快 一點辣〔不耐煩的臉〕


 


絨媽說:呼 我的小命 保住了〔解脫的臉〕


 


絨哥說:太多了辣 太多了辣〔不爽的臉〕


 


表情 請自行 想像


 


以下畫面 有點噁心 不想看 請自行 跳過




 


希望 咱們家的 兒子 便便 永遠都 這麼 大顆


 


再 也沒有 腸道 不適的 困擾




 


好辣 絨媽我知道 這樣 點 Tone


 


一回是 絨哥的 便便 一回又是 絨媽我 最愛的 布朗尼


 


這樣 去 不也是 絨媽我 另類的 風格


 


就 別太計較了 哇哈哈哈


 


【變變變 我 變變變】


 


最後 祝福


 


全天下 超偉大的 媽麻們 母親節 大快樂


 


P.S 夭壽呦 一篇文章 PO了 四個鐘頭 我怎麼這麼 殘呀 真是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