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身為絨哥奴


 


是的 身為絨哥大少的奴隸 對於大少爺牠 絕對是要 呵護至極


 


我想 每位辛苦的兔奴們 一定都是如此


 


除了基本的 隨傳隨到之外 對於吃的要求 也絕對不能怠慢


 


萬一吃的 不新鮮 & 不美味 大少爺肯定 翻碗踏地 以表抗議


 


對於 隨身伺候的奴才 每月撒大錢進貢 是基本的配備


 


這些 畜生都不如的行為 都只是為了換取 大少爺牠


 


吃的開心 吃的健康 在奴才面前 開心的 跳兔子舞


 


P.S 身為奴才的我也終於釋懷、為啥我的紅包金額比絨哥少了!!


 


以下是 絨哥大少 愛吃的 排列順序



 


絨哥大少爺說:奇異果乾 這根本就是 兔間極品 實在是太讚了


 


絨哥專屬奴才說:奇異果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一定是讚的




絨哥大少爺說:跟平常吃的香蕉 口感真是大不同 甜甜好滋味


 


絨哥專屬奴才說:香蕉 含有豐富的纖維質 鐵定是讚的




絨哥大少爺說:快告訴我 你買這是 做啥用的?!


 


絨哥專屬奴才說:鳳梨 大少爺牠 並不是很愛 總是留到最後 才嗑掉它




絨哥大少爺說:怎麼只有 這麼一點點


 


絨哥專屬奴才說:少爺牠 抓狂了 這個下次也要 補到貨




因為第一次上 露天拍賣 買水果乾


 


所以 當然是要選擇 評價最高的 那一個囉


 


這一家 賣寵物吃的水果乾 竟然還印到彩色DM


 


果然是夠專業 夠企業化


 


賣家 很客氣 所以 也讓絨媽我 留下了 美好的印象




絨媽我 曾抓著 絨哥的小臉 說過


 


你遇上我 算你上輩子 修得好


 


而我遇上你 算我上輩子 沒修好


 



僅適用於 咱們母子



 


此話一說完 咱家的絨哥少爺 非常開心的 在我面前 搖頭晃腦


 


看來 牠也非常的 能認同我 所說的話吧


 


P.S 絨哥從小 就非常喜歡 邊蹦蹦跳 邊搖頭晃腦 牠很容易 自High




 


最後 上輩子沒修好的我 也只能 默默的承認


 


因為沒修好 所以 徹底的輸給 上輩子修很好的 絨哥


 


所謂的愛上 大概就是我 現在這個樣子吧


 


老闆 我的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