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上班第一天



 


今年公司開工 真的不是 絨媽我愛碎念


 


這也太早了吧


 


人在江湖 果然真的會 身不由己呀


 


既然事實已成定局 那垂死掙扎 是多餘的了


 


【真是好理家在 肉鬆哥牠 並沒有忘記牠的任務】


 


基於過年期間 肉鬆哥 可愛的小點心們 莫名其妙的 缺起貨來了


 


【也沒多莫名其妙辣 只是過年前忙到 忘記訂貨了】


 


至於肉鬆哥 過年期間 到底是 缺了哪些貨呢


 


就讓絨媽我 帶你看下去


 



 



 



 



 



 



 




 


絨媽我相信 對於 Kaytee這牌子的草磚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絨媽家的肉鬆哥 可說是 吃這牌子的草磚 茁壯的呢


 


真是 好營養 好健康 好磨牙 啊


 


這一包是 胡蘿蔔 口味的呦


 




 


再來這一味 是 莓果口味的呦


 


坦白說 絨媽我 養肉鬆哥 這五年來


 


第一次知道 原來 Kaytee草磚還有分 口味的呢


 


笑吧 盡情地笑吧 呵 過年嘛


 


不過認真的說 絨媽我 真的不知道 草磚還有分 口味耶


 


肉鬆哥 你可要好好的 感謝一下Joanne


 


莓果的呦


 




再來的這一包 包裝的 非常顯眼


 


【鮮豔的黃色】


 


小小的一包 裡面卻有 大大的驚喜


 


一打開 絨媽我 馬上開啟網頁 前往露天拍賣


 


好好用心的 稱讚一下賣方


 


您真是位 好人來著呀


 


非常顯眼的這一包 是賣家貼心 贈送的小禮物


 


雖然每樣的數量都不多 但是 真是溫暖人心啊


 


【尤其是在 台北這 寒冷的天裡】


 


你也許會以為 絨媽我買很多 是大戶 才有這小禮物


 


其實 絨媽我 只跟他 買了兩包 Kaytee草磚


 


你說說看 這賣家 是不是一個 好人來著


 


小小一包裡 有哪些 貼心小禮呢


 


絨媽我 再帶著你 往下看


 




 



 



 



 



 



 





 


因為贈品 賣家全都沒有 標上品名


 


所以 我們只能玩 猜猜樂了


 


這應該是 水果乾之類的 甜點零食


 


肉鬆哥小時候 絨媽我 還蠻愛買 這一類的小點心


 




 


再來這一個 好像某牌子的 飼料哦


 



 


這個這個 絨媽曾經收過 類似 這種東西的 零食小禮物


 


應該是 藍莓口味的 小點心吧


 


如果沒猜錯 肉鬆哥 又要瘋狂 咬籠子了


 




 


這一個啊 絨媽我看到時 嚇了一跳


 


老鼠飼料


 


有沒有覺得 很像老鼠飼料呢


 


十之八九 鐵定是 五穀雜糧 那一類的


 




 


賣家贈送的 小點心裡 這一樣 絨媽我最喜歡


 


好像 白巧克力餅乾哦 而且還是愛心造型的耶


 


這一定要 留到 最後在餵 哈


 


以上 賣家贈送的 小點心 全介紹完了


 


有沒有覺得 這個賣家 是位好人來著


 


真是溫暖了 絨媽我的心 & 肉鬆哥的嘴啊


 




 


再來這一個 在下標之前


 


可是


 


絨媽和絨嬤兩人 瘋狂按著計算機 所研究出來的產品


 


Wooly鳳梨酵素丸


 


對於它 絨媽我相信 大家一定也不陌生 它可是出了名的貴


 


是的 自從它出現之後 取代了 原先的木瓜酵素丸


 


至於 絨媽與絨嬤 為何要瘋狂 按計算機呢


 


錢不好賺 當然要精打細算啊


 


在我們母女倆 瘋狂細算之下 原來 買100粒包裝的 才是真正的划算啊


 


絨媽我原本一開始 還想說 這是每天吃的東西 當然要買大包裝 才划算啊


 


還好絨媽我 是一個 理智的傢伙


 


算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 大包裝的 竟然比較貴


 


分裝100粒的 竟然比較便宜


 


那 當然是 二話不多 100粒包裝的 來個三包吧


 


絨媽我想 新的一年 我可能要考慮 再多買一個 防潮箱了吧


 


專門存放 肉鬆哥的 點心們


 


這次的採購還包含了 Wooly乳酸菌 因為介紹過太多次了


 


我也懶得說了


 


還買了 絨媽我夢寐以求的 水果乾


 


因為賣家說 下標後要現做 所以要等上五天的時間


 


因此 水果乾目前還沒收到貨


 


絨媽我買了 香蕉乾 鳳梨乾 奇異果乾


 


最後 絨媽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愛上了 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 真是個好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