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屆春天小聚


 


日子真的過的超快 我們一年一度 小聚的時間 又到了


 


今年我們相聚的地點 是在 台中的兔兔窩


 


兔聚的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首先我們先派 Joanne家-小九 與 絨媽家-小控 的大合照


 


做個開場


 


 



接著是主角們 兔寶貝的登場





 


首先為您介紹的是 遠從台南北上的 小兔


 


Joanne….. 小兔會看鏡頭呀


 


一隻從小就被絨媽我看到大的孩子


 


見到面不好好地摸摸頭 那怎麼說得過去呢


 


小兔說:快門聲一樣 害我以為是媽麻 被騙了 這阿桑是哪位啊!




 


再來這一位 是小兔的弟弟 Bingo小朋友


 


今年 小B弟弟的舉動 讓絨媽我 開心極了


 


因為今年牠 終於 主動與絨哥接觸了


 


【快幫我轉圈灑一下花瓣】


 


雖然只是 互相地靠近 聞了一下彼此


 


但是 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啊


 


想當年 小B弟弟好怕 絨哥叔叔的


 


這對姊弟 感情真是好的沒話說 永遠頭靠頭相依偎


 


話說 這樣絨媽我 超好摸頭的 一隻手 連摸兩隻 哇哈哈


 


爽辣


 


絨舅說:這小子 更圓了 非常好




 


這一位 是跟絨媽 一起從台北 南下的小李


 


可愛又文靜的小李 完全看不出來 在家是老大呢


 


在外的小李 永遠都是 這麼的文靜乖巧


 


跟姐姐在車上聊過後才發現


 


原來 絨媽我一直 都誤會小李了


 


牠的可愛文靜的外表 是假象呀 噗~


 


真正的老大 就非牠莫屬了


 


絨哥說:老大 可否讓小弟我 騎一下呢?!




 


這一位 是讓牠媽媽我當天 只能專心顧牠的 欠揍傢伙


 


一天到晚發情發不停 不坐牠旁邊又不放心


 


怕牠只顧發情 摔下來 怕牠放風 又傻傻被攻擊


 


怕牠解開枷鎖 抓不回來


 


最糟糕的是 竟然還到處亂尿尿 我想昏倒了


 


嗚~ 姐姐 請原諒我兒子的無知 上了年紀 膀胱比較難控制


 


牠是誰 牠是在家是老大 在外是條蟲的 絨哥胖胖




 


說些開心的


 


【變臉之快的哩】


 


嘿嘿嘿 這一位 可是在地仔的 天生麻豆 嚕比比


 


嚕比比當天 可真是玩瘋了


 


一整個就是超級活潑 超級靈活 超級難抓


 


可是 卻超級可愛


 


重點是 絨媽我今年 幾乎沒啥摸到比比


 


嗚~ 孩子 你衝太快了 快回來啊 別再把妹了




 


這一位 是位非常害羞的小傢伙


 


嚕比比的弟弟 胖達達小朋友


 


兔兔窩的小草地 可能 味道太重太雜了


 


所以 龐龐一度 不踏出外出籠


 


龐龐別怕 絨媽我保護你 絨媽我被絨哥叔叔訓練到 也很會踏地板


 


曾經瘋狂攻擊哥哥的弟弟


 


隨著年齡增長 漸漸地與哥哥相處融洽


 


龐龐弟弟 真的是 非常的可愛




 


雖然相聚時間總是不長 但是 絨媽我真的很開心


 


一大早 絨哥還沒整點報時之前 絨媽我就 興奮的爬起床了


 


【平常絨哥整點報時 時間為早上七點整】


 


有看出來 絨媽我有 多興奮了吧 這算不算是 過High的一種啊


 


今年過年前 絨媽工作一整個 根本就是忙翻天了


 


【忙到我現在 超想砸爛自己的 電腦螢幕】


 


一回公司搬家 一回公司有小小變化 一回又因周媽媽而忙


 


每天都處在緊繃的狀態下


 


可是 隨著日子 慢慢地逼近 再忙再累


 


也是硬要找出時間 上網訂購禮物 只有這一刻 是最讓人覺得開心的


 


那陣子MSN的狀態是 「挑選禮物真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都是些絨哥叔叔 平常愛吃的東西 希望大家都 乖乖不挑食呦


 



P.S 後面那位小姐 我避不開你呀 你放心 我打了好幾層的馬賽克





 


寶貝們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