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蹦蹦跳 ~


 


聚會的當天是凱琳家櫻桃的四歲生日


 


可愛又文靜的櫻桃 生日快樂


 



所以我們相約在凱琳擺攤的 中正紀念堂集合






 


這位是讓絨媽期待已久的 雷克斯兔寶小P


 


這張照片跟絨哥有像吼


 


P整體 比絨哥還大一些 體重有3.5公斤 是一隻5歲的孩子


 


絨媽與小P的媽麻 都互相覺得 彼此的孩子看來都不胖 很標準


 


絨媽當天 和小P的媽麻聊了很多


 


原來剛果的醫生 對我們倆 說的話 是一模一樣的耶


 


雷克斯兔寶 標準體重 2.5公斤


 


這 怎麼可能辣 只有2.5公斤的話 人家會說我們虐兔的


 


好歹也看一下體型咩


 


我們有著共同的想法 絨媽我 又找到人生的知己了





 


這一位 是第一次外出的肉丸


 


整場下來 黏在媽麻的身上


 


絨媽我想 肉丸牠 肯定嚇壞了





 


這一位 正準備探險的是 柚麻家的肉粽


 


肉粽看到絨哥 還激動得跳了起來


 


絨媽還因為這樣嚇了一跳 叫了出聲 以為要打架了


 


後來才發現 原來 肉粽看到絨哥會害怕


 


看來 絨哥快要有 小型兔寶殺手的稱號了


 


唉 真的是 不要怕啊 絨哥只是體型大了點


 


牠沒有什麼脾氣的


 


關於這點 絨媽我就相當的無奈





 


這一位呢 可妙了 是一隻一歲多的女孩 叫牛牛


 


照片中的牠 正趴在絨哥外出籠的旁邊


 


很優雅的趴著休息 完全不管外面的世界 是多麼得吵鬧


 


而且聊天後才發現 原來就住在絨媽家的附近啊


 



鄰居 絨媽我還找到了鄰居


 






 


這一位可大有來頭了


 


原因?! 因為在場牠年紀最小 脾氣卻是最大


 


真的是算牠非常的有種


 


【好理家在 不是絨媽我養的】


 


是一位才九個多月大的妹妹


 


因為絨媽有一位朋友也叫瑤瑤 


 


所以 實在有點難說服自己 開口叫牠瑤瑤


 


因此當天絨媽 都是叫牠瑤妹


 


瑤妹 攻擊了肉粽 還咬掉肉粽的一戳毛下來


 


你說說看 是不是很有種?!


 


加上也沒結紮 基本上 絨媽完全不讓絨哥靠近這位大小姐


 


除了脾氣差 再來就是 牠具有相當的危險性





 


這位 應該就不用介紹了


 


牠是讓所有的小型兔寶 看到牠 像看到鬼一樣 的絨哥


 


這樣介紹自己的兒子 真的讓人覺得很可悲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就因為這樣 每次的外出 絨哥其實 是很難真的交到朋友


 


每隻都害怕得亂竄 要不就是準備攻擊


 


這讓絨媽我現在 開始猶豫 以後還要不要參加兔聚了




 


牛牛妹妹 很喜歡絨哥的外出籠


 


躲在裡面 一整個就是不想出來


 


媽麻伸手要抱牠 牛牛妹妹還準備要攻擊


 


躲在絨哥的外出籠裡 除了趴著休息之外 偶爾還會低頭吃吃草


 


牛牛媽麻說 牠是在暗示我 叫我換外出籠嗎?!


 


其實牛牛媽麻 你不懂 牛牛是喜歡絨哥這位強壯的叔叔辣


 






 


絨哥看到 同是雷克斯的小P很興奮


 


其實 最近 絨哥正在發情


 


不管是公兔 還是我的手 牠都是這樣辣


 


我們家的絨哥 真的好像是 變態的大叔啊


 



美麗的春天 請你快結束這場鬧劇吧







 


其實絨媽我一直覺得 瑤妹當天 是過度的驚嚇


 


因為當天牠出現了 爆衝 亂竄 攻擊 掙扎


 


最後還因為 可能是爆衝的關係 指甲斷了


 


瑤爸當下說出了一句 讓絨媽其實有傻眼的話


 


瑤爸小小聲的說 怎麼每次外出都受傷


 


這句話讓絨媽我愣住了


 


唉 那這位爸爸 你還不多注意一點




 


當天 我們家的絨哥 只知道發情


 


而且還知道 要挑對象發情


 


P媽麻伸出手要摸絨哥 絨哥原本要趴上去了


 


可能是聞到味道不對 接著馬上下來了


 


P媽麻笑說 絨哥發現 這不是媽麻的手了


 


原來 絨哥是愛我的


 


這個時候 我應該是覺得高興 還是該覺得難過呢?!


 



應該是要覺得高興吧! 至少牠沒有造成別人的負擔







 


絨哥當天 滿腦子 可能就是想這句話吧


 


 


   


 


絨哥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發情的關係


 


吃的非常得少 總之就是再觀察看看


 


可是以前也不曾這樣啊


 


在這樣持續下去的話 就要去一趟醫院做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