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絨哥壯年日記


 


這一陣子 看到絨哥的便便 真是讓絨媽我 開心極了


 


花了這麼多的錢 買乳酸菌 果然是我 明智的選擇


 


忽然好想走到陽台 自己大喊 我真是冰雪聰明啊


 


「基於 鄰居可能會丟我垃圾 所以放棄這個舉動」


 


平常絨哥吃乳酸菌 效果 是看不到的


 


但是


 


在換毛期間 吃乳酸菌 效果 一眼就可以看到了


 


「連著幾篇提到乳酸菌 就知道絨媽我有多愛它了」


 


如果你有興趣知道效果 可以把牽絲便便的照片 另外在放大看


 


絕對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毛


 


如果有興趣的話




 


絨媽我 只是 輕輕地梳了三下


 


就可以從梳子上 抓下一團毛球


 


難道 是我保暖燈開太久 導致絨哥的錯覺嗎?!


 


孩子 現在還很冷啊啊 別再掉毛了辣 吼~




 


你~ 哪位啊?!


 


這句話 絨媽我最近 常對著絨哥說


 


不是10月份才大禿過一次的嗎?! 怎麼現在又禿成這樣了?!


 


這 就是絨哥 最近的模樣


 


禿的超有個性 而且左右兩邊 絕對平衡哦




 



某位算命老師 曾對著絨媽說過


 


你有好幾世 都是遊牧民族 就連我現在的元神 也是 還是個男的呦


 


所以 要絨媽我 乖乖定在家 好像 真的還蠻困難的


 


別問絨媽我要遊去哪 因為 到時候 你們就會知道了


 


哇哈哈哈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