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絨哥壯年日記


 


天冷了 保暖燈出動了 絨哥卻 在這個時候 換起毛來了


 


絨媽每天都用著 超有磁性的聲音 對著絨哥不斷的喊話


 


「感冒的聲音 真是具有吸引力啊..


 


孩子 每年台北 在這個時候 都會很冷的


 


不要在這個時候換毛辣 你這個小白痴


 


但是 絨哥牠 還是不懂




 


是的 雖然絨哥已是兔界大叔級的輩份了


 


但是 絨媽我敢拍胸保證 我兒子的精力 可是不輸年輕小伙子的


 


跳上跳下 都難不倒牠 雖然冬天 讓牠有點小胖


 


不過 不打緊 絨哥大叔一樣輕輕鬆鬆 就可以跳上去的




 


話說 絨哥大叔 昨晚在絨媽房間


 


一時的過High 跳過了頭 瞬間 掉到床下了


 


「牠完全當我的床是大草地的狂奔」


 


看到這 不用擔心 雖然絨哥大叔 跳過了頭 掉了下來


 


但是 絨媽從絨哥大叔的表情 看出了


 


牠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而確定 絨哥大叔 並沒有受傷 只是牠還搞不清楚 牠怎麼忽然下床了


 


絨哥的表情 真是 可愛啊啊啊




 


這張照片 可說是 絨媽我難得的作品


 


絨哥的過動 好動 讓絨媽我超難拍到 這麼近距離的照片


 


這個小白痴 很愛在我喬好姿勢後 朝著我的方向衝撞過來


 


「孩子 你非得在這個時候熱情地來找我嗎?!」


 


拿著小控 在地上 痛到不動 你以為絨媽我在搞笑嗎


 


絨哥會因為衝撞鏡頭 鼻子痛 嘴巴痛


 


「牠這小白痴」


 


絨媽我會因為被衝撞 而絨媽的小黑眼鏡 會直接撞上我右眼


 


我想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被撞瞎吧


 


今天是聖誕節 感冒中的絨媽今年決定 乖乖在家陪絨哥


 


「嗚~ 其實是因為感冒不能去唱歌」


 


等等絨媽我就抓絨哥來取暖


 


大家幫我祈禱 絨哥等等可別噴我尿啊啊啊


 


~聖誕快樂呦~


 


絨哥說:你這白癡 放開我 快放開我 放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