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的聖誕趴 ~


 


12月初就在非死不可上熱烈的討論著彼此要帶些什麼東西到柚麻家!雖然絨媽我真的不常上非死不可有時想到上去看一下、沒多久又要出門了!柚麻……我有看到你對yama姐的留言、你是負責要聯絡我的!辛苦你囉~~~


 


也感謝大家還有想到絨媽我>”<


 


特地找我出來參加一個這麼棒的聖誕趴!因為我不常上非死不可所以柚麻你還必須要另外特地的打電話通知我……絨媽我有感動到……








 



我們的聖誕趴~~除了是兔友媽麻們的小聚會之外、另一個重點是要幫凱琳家的咪先生過三歲生日!


 


咪先生~~雖然你曾經狠狠的咬了我一口、讓我莫名其妙的痛了一個禮拜!不過看到你三歲生日的份上!


 


絨媽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你要身體健康不能讓你媽麻替你擔心呦


 


真是個幸福的小傢伙~~凱琳還特地幫咪咪準備了生日蛋糕呢!!!


 


絨哥四歲的生日!只有草草陪牠度過………


 



絨哥:什麼是蛋糕


 



絨媽:…………





 


給人感覺甜甜的年糕媽麻~~~絨媽我也很高興能又再度見到你呦


 


當你開口說出絨媽我一臉的玩咖臉時、絨媽我嚇到了!!!雖然還蠻常聽到這句話、但是在兔友之間、絨媽我一向是很低調的啊~~~~


 


只能說我的臉長得很吃虧辣~【一定是這樣


 


關於姐妹們的事情啊~~不用想太多呦給她們一點點時間來適應你已當人妻的事實!相信她們很快就又會回到你身邊的!到那時候~年糕麻你也會很忙碌的





 


絨媽我真的從沒想過養個絨哥、也可以交到如此談得來的朋友!!


 


有按時吃藥果然是對的!慶幸我活著可以享受到這一切


 


我們的聖誕趴、雖然人數並不多、但是聊著彼此家的孩子、各各都是開心的、雖然絨媽我抱怨了絨哥、但這真的是一場貼心的聖誕趴~


 


 


 

 


 


小柚柚的爸拔~~絨媽我都不知道原來柚爸你還幫絨哥取了一個這樣的小名呢~


 


小絨這可是小柚柚爸拔幫絨哥取的小名喲


 


我回家時有跟絨哥說了呦~


 



小柚柚的爸拔~~別一看到我就叫我喝酒的辣!絨媽我可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的說~~謝謝你的調酒呦~~~



 




 


絨媽家的小絨最近發情脾氣非常的暴躁!愛生氣超愛生氣


 


凌晨2點、4點、6點各叫絨媽我起床一次!起床幹嘛呢?!看牠發情辣~~真是好一個小王八蛋啊~~救命啊~~


 


精神已經徹底的崩潰再崩潰了!!!有時凌晨回到家倒下、卻又在凌晨被吵起床、真的是身心俱疲啊~~~


 


所以小絨最近被絨媽關在房門外了、絨媽還是非常的不捨把小絨丟出去的!畢竟小絨從小都是在我房間一起睡覺覺的!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呦~~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幸福快樂!


 


最重要的是~~~新的一年大家都不缺錢


                           

                      99/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