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胖胖送洗記 ~


 


絨哥今年的板橋洗香香、絨媽我並沒有隨同!!!


 


早知道會如此絨媽我就應該親自出馬的!!


 


絨哥怎麼了嗎?!絨哥並沒有大礙!




 


絨哥出門洗香香的當天、台北真的是冷爆了!


 


所以一定要在外出籠上再套個塑膠袋才行!


 


開什麼玩笑!絨媽我兒子怎麼可以讓牠冷到感冒哩!!




 


這次是絨舅與絨舅的女友兩人帶絨哥去洗澡澡的!


 


在絨哥洗澡澡的過程中、絨舅打了通電話給絨媽!以下是簡短的對話~~


 


絨舅:ㄟ!人家小姐打來說你兒子皮膚有屑屑、是皮膚病要加50元泡藥澡耶!!還有小姐叫你換好一點的飼料!!


 


絨媽:屑屑?!皮膚病?!那就泡啊~~飼料?!不要在那買!回來再說~~~


 


就這樣絨媽我在家左等右等、終於等到我兒子回家了!!


 


絨舅:他們說絨哥品種很純、毛過密、不容易乾、要吹很久、所以後來又加了50元!!


 


小姐還說絨哥的皮膚病是飼料的問題!要我們換好一點的飼料給絨哥!


 


小姐又說絨哥這種品種根本沒人養!


 


現在當我是死人嗎


 


絨媽:你貓貓哩!絨哥每年都會去她那洗一次澡!前前後後洗了四年、你到今年才跟我說絨哥品種太純、毛太密、吹很久、要加錢?!


 


你騙我沒看過你們怎麼幫兔寶吹乾嗎?!又不是要你手動吹!!


 


飼料的問題?!一公克就要一塊錢了難道還算便宜?!絨哥現在飼料的牌子還是當初她跟我介紹我才知道的哩!因為當時我覺得太貴、所以我沒買!直到今年才開始餵絨哥吃的!


 


至於絨哥的品種!你有錢想買!告訴你~還不見得在外面找的到這麼純的哩!你懂不懂什麼叫做物以稀為貴啊?!我們家的絨哥可屌的哩!!!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看絨舅與絨舅女友兩個人一臉好欺負?!


 


早知道會這樣!絨媽我就應該親自出馬才對的!保證吐給你死~~~


 


其實對於絨哥這次洗澡多加了100元這些錢~~說真的絨媽我並不在乎!!


 


絨媽我在乎的是~~你給我加錢的理由!會不會也太爛了一點點呢?!請認真的用點腦來騙我的錢好嗎!拜託~


 


皮膚病的部分絨媽我的確沒啥話可講!畢竟絨哥真的有可能是因為今年換了飼料吃不慣導致皮膚有屑屑的問題!


 


皮膚病的問題絨媽我會找時間帶絨哥去證實!畢竟萬一真的是皮膚病怎麼辦!!所以小姐說的皮膚病絨媽我是覺得不能開玩笑!


 


可是~~絨哥太純!!這點就足夠讓絨媽我抓狂了!!


 


你應該第一年就要讓我知道絨哥因為品種太純、毛過密的問題需要額外收費啊!你怎麼可以到了第四年才跟我說絨哥因為品種太純、要另外加收費用?!


 


要嘛~~你跟我說絨哥太髒、你要加收50元、這樣我還沒話講!畢竟絨哥髒這點也的確是事實!


 


絨哥太純?!毛過密?!切~~~哪隻兔寶的毛不密?!


 


我應該親自出馬帶絨哥去洗澡才對!!絕對當場吐死你~~~


 


絨媽我絕不會亂發脾氣的除非我覺得不平衡、不合理


 


朋友A就算老闆真的有到!但~請問~這位老公主你的氣質呢

 


絨媽:那是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