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我安慰法 ~


 


絨哥小的時候!絨媽會買很多的零食給絨哥吃『只因為絨哥愛吃』


 


可是這幾年下來!絨媽漸漸的了解到零食這種東西、是個花錢又會傷身的東西!


 


所以慢慢的~~小動物的保健食品取代了小動物的零食!!!



 


由左至右開始Oxbow出的維他命C、德國峻寶出的小動物為他毛髮保健球、最後是日本WILD SANKO出的木瓜酵素丸!


 



『在拍保健食品時、絨哥一直在絨媽的腳邊轉圈圈



 


每一罐的功能寫的都超~~~強的!說句難聽點的、也不知道到底吃了有沒有效果


 


只能說~~這就是絨媽我目前安慰我自己的方法


 


絨哥只要吃完一罐或是任何一包!絨媽我就會自動補上貨!


 


希望!每一罐的效果真的都向它所介紹的一樣健康


 


相處了四年!絨媽我漸漸的不奢求絨哥什麼 <<< 不然你到底是奢求牠能做啥辣!!


 


對現在已經四歲的絨哥來說、絨哥只要是身體健康的、對絨媽我來說就是最大最大的回報了




 


這是上次板橋兔聚時、中途媽媽們的愛心


 


因為數量真的很有限、所以絨媽我其實真的有點捨不得讓絨哥吃


 


可是好像又不能放太久……




 



最後送上髒兮兮的絨哥照片一張!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見


 


『下次再看到絨哥可能已經是明年後了吧


 


一樣那句老話~~跨年期間請多注意自身安全


 


絨媽最近~~忙著算總帳!下班後~~累斃了!可是爾偶還是要跟朋友來一場愛的聯繫!


 


瑤瑤!先幫我把我的蒟蒻絲收好、我會再找時間去吃掉的


 


感謝所有的朋友們今年更辛苦的待在我這任性又血多的公主身邊!我不老、請別再叫我老公主!愛你們呦~~~


 


跨年行程!快給我確定!不然我怎麼去訂位辣!萬一訂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