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量進貨 ~


 


這批草 足足讓我等了半個多月的時間


 


並不是賣家不出貨 而是賣家完全斷貨


 


寵物店也出現了 瞬間銷售一空的情況


 


這段期間 如果挑嘴只吃它們家牌子草草的兔寶


 


絨媽我想 鐵定已經餓死了


 


這段期間配合的賣家讓絨媽覺得很貼心


 


每次打來的第一句話永遠都是 你們家的兔寶還好嗎?!


 



這次的斷貨危機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


 


原因全出在 美國前陣子大風雪的關係


 


賣家說因為大風雪 所以上游大盤商進的量 也比以往少了很多


 


聽到這句話 就表示 斷貨危機其實並沒有解除


 


為了怕再度陷入斷糧危機 又必須考慮台北愛下雨的保存問題


 


所以絨媽我這次 一次買了六大包草 光是草的錢 就花了1500多塊


 





 


也為了以防萬一 絨媽我必須盡快找到下個牌子的草草來做替換


 


一瞬間 把我打回了原點


 


所有牌子的草草 全都要過濾再過濾


 


最後選定了APD 提摩西高纖(黃標)


 


同事們都會問幹嘛要買這麼貴的草給絨哥吃 覺得我很浪費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只有絨哥一隻 我給得起


 


最重要的是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種浪費的行為


 


我只要有能力 當然要給牠 我覺得是最好的


 


對我來說 錢都不是問題


 


會讓我覺得是問題的 就是有錢還買不到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