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的是敗很大 ~


 


只要這兩張照片 就可以證明 絨媽我花很大




 


這一包打著是飼料的傢伙 打開之後 真的就像幾位兔友所說的一樣


 


它有一股濃濃像是中藥的味道


 


它的中藥味 把絨哥 嚇到一整個是倒退嚕


 


「坦白說 絨哥倒退嚕真是可愛極了 像是見到鬼一樣」


 


這次絨媽我並沒有使用 強迫性的餵食


 


只因為 那個味道 絨媽我自己都嚇到了 實在很難下手逼迫絨哥


 


絨媽我這次採取的做法是 媽媽不好當 東西都很貴


 


絨媽我拿著飼料對著絨哥不斷的說 你先吃吃看咩 不一定很好吃耶


 


你又不吃你怎麼知道它不好吃 它只是味道難聞了一點


 


兒子 它很貴的 拜託你一定要吃一下 而且對你肚肚很好的


 


吃了以後 你肚肚就不會痛痛了 它真的很貴 不能丟呢 你吃吃看嘛


 


 


絨媽我這次 是採用 母子溝通的方式


 


你以為絨哥全都聽不懂嗎 告訴你 牠勉強的吃了


 


當然剛開始 絨媽我每天給的量都不多


 


等絨哥習慣這味道時 再慢慢的增加量




 


再來這一包 真的是一整個貴到心裡頭


 


但是不得不承認 絨媽我瘋狂愛上它了


 


理由非常的簡單 最最起碼 它讓我見識到 所謂的效果


 


這一包絨媽我就必須承認了 絨媽我又使出了 強迫餵食法+苦情媽媽


 


絨哥現在看到絨媽拿起這一包


 


牠會一整個陷入瘋狂


 


所以 強迫餵食法+苦情媽媽 這一招 奏效了


 


至於它的效果 絨媽我都想跪下來膜拜它了


 


絨哥兩歲半以前 絨媽我還常常看到 牽絲的便便


 


絨哥兩歲半以後 絨媽我很少看到 牽絲便便了


 


絨哥三歲之後 什麼是牽絲便便 我怎麼都沒看到


 


但是 在絨哥即將滿五歲的這一刻 久違的牽絲便便 又出現了


 


絨媽我看到的那一瞬間 感動到 我都想拿起便便 合照了


 


當然 絨媽我必須承認 當我收到貨時


 


心中只有一句話 靠 這一小包會不會也太貴了點


 


但是 現在 絨媽我 必須大聲的說 我們母子倆 為它而瘋狂


 


它的效果 起碼 絨媽我看見了


 


從此 這一包 在絨媽家 肯定每天出現


 


絨媽我最喜歡有效果的東西 所以 我決定買它大包裝的回來餵絨哥


 


 


 


 絨哥的從小腸胃就不好 這句話 打擊絨媽我太深太深了


 


絨媽我一度覺得 我所有的努力 永遠都敵不過醫生的一句 牠本來就腸胃不好


 


絨媽我也一度驚慌失措 我不知道 接下我該怎麼做


 


我又慌又覺得無助


 


就在這個時候 絨媽最好的朋友


 


知道絨媽我又在鬼擋牆 狠狠的罵醒了絨媽


 


謝謝你 總是在我鬼擋牆時 適時地跳出來 罵醒我


 


而且你也懂 這個時候的我 什麼都聽不進去 一定要狠狠罵我一頓才有用


 


真是感謝您啊


 


現在 絨媽我知道 絨哥只有我這麼一個依靠


 


就算脆弱 也絕不能表現讓絨哥察覺到


 


如果連我都不能堅強撐下去 那絨哥還剩下什麼


 


在絨哥五歲生日的前夕 我一定要大聲的告訴全世界


 


絨哥 我最愛你了 因為你也是我的唯一


 



 


 


P.S 媽媽我一定會為了顧好你的腸胃&健康 持續的瞎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