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絨媽我的瞎拚記錄


 


因為喬醫生的一句 飼料還是必須的


 


所以 絨媽我又再度陷入了瘋狂 努力的做功課 努力的查資料


 


這一包 是絨媽我 在瘋狂努力之下 最後所選擇的產品


 


選擇這牌子飼料的理由非常的簡單


 


但是在選擇的過程中 絨媽我又讓自己 陷入了天秤搖擺


 


簡單的說 大家都知道 兔寶的飼料 有分歐系 日系


 


日系的飼料 主打的內容超吸引人 口感 大多兔寶接受度高


 


歐系的飼料 主打的內容超不吸引人 口感 大多兔寶接受度低


 


而絨媽心中的天秤搖擺了許久


 


最後選擇了 主打內容超不吸引人 口感接收度低的 歐系


 


只因為 日系與歐系 粗纖維的比例 歐系遠遠的獲勝了日系


 


對於兔寶們來說 粗纖維是很重要的


 


至於最重要的接受度 絨媽我覺得餵久了 絨哥牠自然會吃


 


另一點選擇它的理由是 它跟絨哥草的品牌 是同一個牌子


 


對於這個牌子 絨媽我對他一向很有信心


 


因此 歐系飼料 在絨媽我的心中 獲勝了


 


【餵食到現在 絨哥會吃 但是沒有像之前要餵飼料時來的瘋狂


 


所以 絨哥是接受了 但是這飼料 好像並不是牠的最愛】





 


再來這一包 我想 絨媽我應該不需要 在做解釋了


 


絨媽我在前幾篇 已經說過 我會再買大包裝的 回來餵絨哥


 


這就是大包裝的乳酸菌


 


一包貴死人不償命的乳酸菌 一包讓絨哥&絨媽 為它而瘋狂的乳酸菌




 


再來這兩個小小不起眼的果凍 應該是 賣家贈送的滿額禮吧


 


滿額禮還有 面膜+貼紙 全被絨媽我給丟了


 


絨媽我在這一個賣家 一口氣 買滿了2500元 省下了一筆運費


 


絨媽我只簡單地 買了三樣東西


 


上面的飼料 成兔配方 290元/包


 


OXBOW提摩西牧草 X2 700


 


Wooly乳酸菌 1699元/450g/包


 


2689


 


目前賣家 還欠我兩大包提摩西


 


因為它缺貨 所以 絨媽我必須 另外尋找其它賣家 補貨


 


Kaytee草磚 160元/包


 


Wooly鳳梨酵素丸 230元/90粒/包


 


草磚+鳳梨酵素 運費60


 


OXBOW提摩西牧草/包 + 提摩西粗梗/公斤 465元含運


 



花很大文章裡 有濃濃中藥味的飼料 675元/包


 


Wooly乳酸菌 785元/150g/包


 


全已含上運費


 



這個月 光是絨哥 吃的部分 就花了 $5064元整


 


想養寵物嗎 請先自己衡量 自己的口袋有多深


 


你不見得一定要 給牠最好的


 


但是牠們絕對有 最基本的 低銷


 


以上花費是從拍賣中購得 寵物店購買的費用 絕不只是如此




 


喬醫生說過 磁磚地板 對兔寶們的腳腳 很傷


 


因為太滑 牠們必需更加地用力去撐住自己


 


所以常會有關節方面的問題


 


又加上絨哥年紀只會越來越大 所以更要注意 骨折可就真的不妙了


 


喬醫生說 跳得上去 那還好 那跳下來呢!


 


為了喬醫生這些話 絨媽我去剪了一塊 防滑墊


 


坦白的說 這一塊防滑墊 絨媽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因為冬天 坐在地板上 再也不會覺得冰涼了 而且它夠軟 真舒服


 


但是事實上並不像 絨媽我想的 這麼單純


 


果然現實都是 超級殘酷的


 


絨哥這種動物 防滑墊對牠來說 根本就是讓牠發洩用的玩具嘛


 


這一塊防滑墊 被絨哥攻擊的 非常非常慘


 


絨哥會抓一抓 這裡咬一口 那裏咬一口 然後 我心愛的防滑墊


 


就這麼 無情的 被絨哥給 糟蹋了


 


嗚嗚嗚 喬醫生 我是不是買錯 防滑墊了啊啊啊


 


革命尚未成功 兔奴仍須努力




 


絨哥阿伯 最近過得非常的好


 


每天吃飽飽 繼續攻擊牠媽我 心愛的防滑墊


 


每天休息飽飽 趁牠媽我不注意 偷襲我的小腿


 


每天都一定要 跳上電視櫃 逛一下大街 看一下電視


 


偶爾還會 偷偷地跳上 客廳小桌子 展現牠 生龍活虎的精力


 


絨哥這張照片 是被牠媽我發現 牠又偷偷跳上 小桌子拍的照片


 


絨哥說:糟糕 又被逮到了


 



絨哥這個月份 這篇吃的費用+花很大文章裡的費用+大健檢費用


 


360414602900= $7964





 


這一筆費用 不包含絨哥的清潔費用 尿布及貓砂哦


 


絨嬤說:也多給我一點零用錢花花吧!!





 


絨媽我為了養絨哥 每天中午只能吃這些


 


這樣講 會不會嚇死一票 想養兔寶的人啊 哇哈哈


 


其實是 絨媽的公司 附近有一家好吃的素食店辣


 


素食都是秤重計費的


 


所以絨媽我最近在挑戰一餐 只要30元的記錄辣


 


這一家素食 真不是絨媽我想說 它還真是好吃呢


 


不油不膩 口味清淡 絨媽我好愛好愛


 


別看絨媽我拿得很少 絨媽我每天中午可是 都有吃飽飽的哦


 


絨媽我本來就吃不多 所以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P.S 就明明記得這個月,我為了絨哥很敗家的!


怎麼統計一下金額只有這麼一點點!


原來還少了另一篇文章的費用啊加進去了加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