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絨哥壯年日記


 


每年的11月8日 等到絨媽下班趕回家之後 總是在吵吵鬧鬧中度過


 


有時甚至絨媽我會擔心 不知道鄰居們 會不會跑來按電鈴抗議


 


因為每年的這天 絨媽我總是會超開心 唱著生日快樂歌


 


這天 絨媽我也會 拉著絨哥可愛的小手手 開心的跳著舞


 


而絨哥 每年也總是 乖乖的配合 牠老母我


 


因為每年的這天 是絨媽家 絨哥寶貝生日




 


不知不覺中 絨媽我也洗了五年的籠子


 


在這不知不覺中 絨媽我兔奴的生活 也過了五年


 


真的是 不知不覺 絨哥與絨媽 我們已經相處了五年


 


絨媽我相信 我們鐵定還會有下一個五年




 


絨哥今年的生日禮物 非常得特別 也非常得花錢


 


絨媽我大包小包 還打包了絨哥 去了一趟新店


 


絨哥生日禮物 就是絨媽我常在唸的 剛果大健檢


 


畢竟 絨哥也五歲了 說老 其實並不老 但 也絕不再是 年輕小伙子了


 


當然 大健檢 對已經五歲的絨哥來說 是絕對必要的


 


以後的每半年 可能就要回剛果 大健檢一次


 


接下來的日子裡 絨哥也許會有 些許的變化


 


但是絨媽我也相信 我絕對有信心 可以好好的處理


 


只要絨哥 不要忽然的離開我 我想 我都有信心 可以冷靜的處理




 


這一碗裡 絕對有 絨媽我對絨哥 滿滿的愛


 


現在看到照片 才發現 絨媽我把絨哥的碗 顧得真乾淨啊


 


至於絨哥 還是髒兮兮 絨媽我也 慢慢看淡了


 


也許 就像醫生說的一樣 公兔咩 趴尿是為了 展現牠的雄性本能


 


因為喬醫生得這句話 絨媽我 選擇看淡 絨哥髒兮兮得這一面


 


只要牠開心 不生病就好 髒不髒 好像也沒這麼重要了


 


絨媽我也不需要 再這麼的 鑽牛角尖辣


 


看淡一點 絨哥開心 絨媽我也自在些




 


再來這點 絨媽我覺得非常重要


 


這點 是絨媽在與喬醫生討論後 所下的決定


 


以後 為了絨哥著想 絨媽決定 除非真的有必要


 


不然 以後大家是 很難再看到絨哥囉


 


絨哥不再是年輕小伙子了 體力不如從前 抵抗力當然也是


 


為了怕得到 奇怪的細菌感染


 


以後絨哥 是標準的宅男 絨媽我 不再隨便 帶絨哥外出了


 


也請體諒 絨媽我必需 保護絨哥的這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