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2歲生日續集~


 


首先要先介紹絨哥生日時吃了哪些好吃的^^


 


小動物維他野苺球!這個其實是絨媽第一次買的小動物維他


命,沒想到絨哥這麼的愛,絨哥曾為了要吃到它,對絨媽我打


過兔拳呢【我兒子超孝順的為了吃動手打老母說穿了會


維他命給絨哥吃,純粹是為了要滿足自己幼小的心靈,希望


哥吃了真的就像它介紹的一樣可以保護眼睛、強化骨骼,


際有效沒效沒人真的知道!反正就是希望絨哥可以陪絨媽


長長久久囉




 


再來是這一小盒!裡面裝的是每隻小兔寶都必須吃的木瓜酵素丸


說到這個啊~~~它可是曾經讓絨媽跟醫生討論許久的小東西呢


絨哥在成年之前,可是個讓絨媽傷透腦筋的孩子因為腸胃不太


好的絨哥時常拉軟便【根本不需掛號醫生都知道牠是誰絨哥


常常搞的全身都是【絨哥的髒是從小開始】加上明明換毛期要


吃的木瓜酵素丸,大少爺牠卻非常的不愛,為了絨哥不吃木瓜酵


素丸這件事情絨媽記得當時可是跟醫生討論了好久,結論是直接


泡給絨哥喝就這樣絨哥每到了換毛期,絨媽我就要泡給絨哥


喝,這一泡就不知不覺的泡了一年直到某天絨哥竟然從絨媽手


上搶走木瓜酵素丸吃後絨媽的眼淚差點噴出來我泡一年的木


瓜酵素水水終於有效了,絨哥終於敢吃了!這種喜悅真的是說不


出啊~~~~



 


最後這可是號稱可以吃了瘦身但對絨哥完全沒效的飼料,這飼料


可是有來頭的哦!絨哥當初成年要換飼料時,絨媽在魚中魚賣場


猶豫要幫絨哥換啥牌子飼料的時候,碰到一位養了10幾隻兔寶的


先生介紹絨媽買的飼料,當時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換啥牌子,最主


要的原因是怕換了不知道絨哥吃不吃【而且飼料每包都超大包的


還好遇到那位先生他說他們家的兔寶每隻都吃的嚇嚇叫呢~


而且絕不挑食!聽到這句話絨媽整個就安心許多人家家的10


隻兔寶都吃的嚇嚇叫了,那絨哥肯定不會挑的,所以絨哥這一吃


就吃到了現在


 


這也是絨哥舅舅與絨嬤最愛餵絨哥吃的東西明明就罵過很多次


為了絨哥身體好,別餵絨哥吃太多但是他們就是講不聽,害絨


哥現在整隻腫成這樣




 


因為幫絨哥過生日是12點過後的事情,當天也不過是幫絨哥過


歲生日的絨媽,到了1點多還在整個很High【隔天還要早


早起跟朋友去新光三越】那我們家的壽星呢除了跟媽麻我玩


瘋了之外【剪刀腳的遊戲是必須的還ㄧ直當絨媽我是行動


飼料機,不斷的和我討吃的要不就是很High的跳兔子舞給絨


媽看後來因為絨媽發現母子倆這個時間太High對鄰居好像會


抱歉【什麼好像所以只好把絨哥關進牢房等吃的!




 


雖然絨哥已經ㄧ臉的老臉了【牠乾媽說的但是站起來的這


模樣,還是超可愛




 


草草ㄧ大碗!這是每餐必備的最近天氣轉涼,絨哥吃的量也


是大大的增加,絨嬤說絨哥下午不到吃飯時間就開始找吃的,


要不就是咬龍子討吃的,所以絨哥最近吃的量增加了許多!無


時無刻都想吃的絨哥~~~絨媽的反應是~~只餵草草給絨哥,絨


媽我接受如果還有加上飼料~~~絨媽要開罵了【為了絨哥


好!真的是別再餵牠吃飼料了,這次吃完我不買了哦





 


絨媽:開動囉~~~寶貝媽麻祝你永遠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最後這張照片!是絨媽去新光三越血拼回來後照的,當下看到


時絨媽真的是整個傻了才不管在新光買了什麼直接先丟地上


【摔爛再說】打開籠子摸摸絨哥,這是血尿嗎你不舒服嗎


可是絨哥看起來很好啊那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怎麼顏色會這


麼深絨哥今天ㄧ天吃了什麼上網查只查到母兔!快抓狂的


絨媽當下指著電腦狂罵~~~我才不管你家母兔怎樣哩怎麼都


沒有人說到公兔急到不行的絨媽連朋友電話都打了,快~~~


我看看這是不是血尿【朋友~~~原來我自己有兼差當動物醫生


之後等到絨媽整個冷靜下來也已經是ㄧ個小時後的事情


隔天是假日剛果休息,所以絨媽把尿收集放冰箱,打算找


時間去趟醫院


 


【絨媽傻住的整個過程還是8號絨哥生日當天


 


不過這三天的觀察,絨哥一點不舒服的狀況也沒有!不舒服應該


不會每天都跳兔子舞的絨嬤跟絨媽的外婆大人聊天時聊到,絨


媽的外婆大人說這是正常的,水喝的少尿的顏色就會深啊!水喝


的多尿的顏色就會淺啊!何況當天絨哥還吃了一塊紅蘿葡!的確


~~絨哥這陣子水喝的的確少很多!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有空時絨


媽打算帶著兒子ㄧ起去敗家,母子倆能ㄧ起去哪敗家呢?!當然


是剛果辣!抽血檢查、全身檢查、管你什麼檢查一次解決,花ㄧ


大筆費用換來絨哥是否健康!絨媽我覺得~~~值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