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絨哥成長日記~


 


聽大家說明天會更冷,北中南的朋友啊!要多穿點衣服哦


中有小小兔寶的,也要多幫小小兔寶保暖哦


 


今天絨媽要來告訴大家,絨媽家的絨哥到底有多"超過"【絨


哥很皮,牠真的很皮!】之前都是嘴巴說說,這次絨媽我可是


有拍照存證的哦


 


『以下照片皆為假日悠哉的午後』


 


胖絨:嗯嗯?!空氣中出現了水果香~


 


絨嬤&絨媽:………


 


絨哥舅舅:瘋狂打怪中……




 


絨媽:你在那探頭探腦的幹嘛啊?!


 


絨哥:有水果可以吃對不對




 


絨哥:看我身為兔寶的厲害,我跳~~~~~


 


絨媽:胖子!給我滾下來~~~~


 


絨嬤:啊!你上來幹嘛辣




 


絨哥:依我以前的經驗水果一定是在對岸的桌子上


 


絨嬤&絨媽:………




 


絨媽:沒有錯!真的是依絨哥的經驗,這胖子聰明的哩!至從在


桌子上找到水果可以吃之後,每次聞到水果味,除了死命的跟你


討之外,還想跳上桌子自己找著吃對於"吃"這方面,絨哥可是積


極的很呢!


 


絨哥:我可是有大腦的耶!千萬別小看我!而且我還是個很有


自己想法的兔寶呢


 


基於絨媽要歹命的洗籠子絨哥舅舅要用電腦,所以下回


曉絨哥是否能順利的跳上桌子偷吃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