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絨哥壯年日記


 


請先 別喝水 嗆到 我真的 不負責


 


準備好了嗎


 


嘿嘿嘿


 


 




 



 



 





 


我有很過份嗎 應該還好吧 這很可愛呀


 


從小就被我玩到大的絨哥


 


就算 是初老 牠媽我「我真的沒有要罵髒話的意思」還是要 繼續 玩下去


 


心情好 玩一下 心情不好 更要 玩一下


 


我兒子 是不是 夭壽 可愛呀


 


這陣子 我又看到 正露丸了 我好高興


 


最後 就讓我們 一起 大笑一下唄


 


很口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