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絨哥成長日記~


 


昨天是絨媽家號稱是"阿尼吉"絨哥的2歲生日以下照片是7號一


12點絨媽幫絨哥慶生的照片^^


 


其實昨天絨哥生日絨媽還跑去新光週年慶除了是要去買東


西之外,還要去找絨哥乾媽【只要去新光一定要去看一下絨哥


乾媽】找到傳說中的乾媽,當然一定要告訴他今天是絨哥2歲生


日啊並且強迫他看絨哥的照片【這就是當媽麻們的通病


 



 


絨媽辛辛苦苦一手拉拔大的絨哥,就在7號的凌晨接受了絨媽


滿滿愛的祝福這個祝福當然也包含了絨媽愛的小親親【一


希望絨哥繼續健健康康的陪在絨媽身旁



 


媽麻我真的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就算


是對我最好最好的回報囉所以為了要當個孝順的乖孩子,你


要更健康知道嗎如果可以的話~~~你別再偷偷摸摸的給我跳上


桌子偷吃水果偷喝飲料了哦安分點~~~小胖子



 


其實當絨媽在幫絨哥慶生的時候,絨哥有嘆了兩次氣【是嘆大


氣的那種哦絨媽想~~~絨哥可能對於我這個媽也很無奈吧


 


雖然慶生時絨哥的小臉很無奈,但是之後牠可是很High的接受


絨媽送上的餐點哦


 


絨哥頭上帶的慶生小帽帽,是凱琳當初送給絨哥的小禮物之


ㄧ,在此絨媽要再次的謝謝凱琳小妞




 


雖然絨哥的小臉很無奈,可是絨媽我還是幫絨哥瘋狂的拍照


放上來的照片真的只是一小小部份,如果全都要放上來的話,那


可以發好幾篇文章囉


 


絨哥生日篇下集,絨媽會盡快找時間補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