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絨哥壯年日記


 


絨哥最近 真的 慢慢的 讓絨媽我覺得 牠好像 老了


 


以往的放風時間 很少會看到 絨哥乖乖趴著休息的畫面


 


但是現在 這個畫面 絨媽我常常看到了


 


忽然覺得 我還真的有點怕了




 


那個 死小孩 就是在指絨媽我 不是指絨哥


 


絨哥有時候看絨媽我的眼神 真的感覺 好不屑呀


 


是因為我太常 在牠面前 跳一些奇奇怪怪的舞嗎


 


所以才會讓絨哥覺得我是笨蛋 不想理我嗎


 


這也難怪了 因為就連絨舅看到 都罵我是白癡


 


絨哥會覺得我是笨蛋 也不覺得奇怪吧


 


嗚 我是笨蛋


 


其實 我是怕絨哥趴著放空會無聊 才跳舞給牠看的說


 


「基本上會這麼想的 就是笨蛋吧」


 



絨嬤說過 絨哥現在的年紀 都比絨媽我大了


 


也許絨哥看到我在牠面前跳舞 會對絨媽我不屑 好像真的也還蠻正常的


 


不一定絨哥心裡還想著 這女人是我老母 真是丟臉



 

絨哥現在超大牌的哦


 


如果是牠在趴著放空時 我們叫牠 是我們自己要到牠面前摸牠頭


 


而不是 牠跑過來 讓我們摸頭 大牌吧


 


絨哥說:老子在休息 你是沒看到呦




 


雖然現在 絨哥趴著休息的時間 越來越長


 


不過也不用過度擔心


 


因為 絨哥現在還是可以 非常輕鬆的 跳上電視櫃搗蛋


 


等哪天 絨哥再也跳不上去電視櫃時 我再擔心吧


 



「等到那一天 絨媽我百分之百 絕對 會抱著絨哥上電視櫃



 


昨晚絨哥牠 還非常有活力的 在絨嬤的新床墊上 帥氣的噴了尿呢


 


「要不是因為自己是阿嬤的身份 我想絨嬤可能想大哭了吧


 


絨媽我最近 這幾天 開始在想絨哥五歲生日 我該替牠準備些什麼


 


雖然現在就在計畫 好像早很多 但是 不瞞您說呀


 



絨哥的五歲生日 絨媽我可是很開心的呦


 


 


P.S 今天台北的天空可以看到好多好多不同的飛機呦可能是要去總統府做預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